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从《血战湘江》到《决不掉队》谱写文化发展之路

2018年05月28日17: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从《血战湘江》到《决不掉队》谱写文化发展之路

  纵观我国的电影市场,从2017年的《战狼2》,到2018年的《红海行动》,我们猛然发现,战争片正在成为观众的最爱。此类影片在弘扬爱国热情的同时,也收获了极高的票房,可谓是名利双收。不仅如此,前几年的《集结号》、《智取威武山》,同样也是展示了中华儿女的火爆血性,让观众热血沸腾。

  其实在我国主旋律电影中,由万达财富集团参与投资拍摄的《血战湘江》也堪称经典力作。喷射的火舌,飞啸的子弹,跳动的弹壳以及迸溅的鲜血,《血战湘江》中的每一个场面都无比震撼。在激烈响起的枪炮轰鸣中,83年前,红军付出巨大牺牲血战湘江的悲壮故事被真实还原,在彻底燃爆了国人爱国情怀的同时,也对为此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借力于文化产业大发展的利好因素,万达财富集团于运筹帷幄中积极布局影视文化产业,并将爱国主义情怀融于其中,在革命历史题材影片中实现深耕。

  谈及《血战湘江》的投资拍摄初衷,源于万达集团以长征精神为集团指导思想,传承发扬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精神。参与投资《血战湘江》,是李炳春董事长军人情结报国理想的实现,同时也是万达财富集团对中国电影市场主流的精准把握。《血战湘江》的上映,是万达财富集团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献给党和国家的一份贺礼,同时也是其在文化产业发展布局中的第一步。

  2017年,万达财富集团再度发力,其投资拍摄的36集电视剧《西柏坡》上映,全景式再现新中国诞生史。同样在2017年,由万达财富集团投资推出的大型电视扶贫栏目《决不掉队》播出,汇聚社会各界力量,为脱贫攻坚路助力。

  不仅如此,万达财富集团还成立了万达财富商学院,致力于培养人才、挖掘人才。万达财富商学院面向社会大众,提供关于信用评估、电子科技、金融保险、文化传媒及实体经济等行业的专业教育,万达财富商学院学员不仅可以深入学习万达财富集团共享信用产业链,还可以将万达财富集团的”长征精神“学为己用,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受益无穷。

  在我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之际,万达财富集团持续发力布局,深耕影视文化产业,在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于弘扬正能量,增援脱贫攻坚,万达财富集团正在以长征精神为指导思想而阔步前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