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翔陈瑶变身美食合伙人

2018年05月26日08:35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翔陈瑶变身美食合伙人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陈翔、陈瑶主演的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将于5月28日晚10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近日,该剧一众主创现身发布会,陈翔更是亲自下厨制作剧中招牌美食——小恶魔炒饭,尽显剧中“拼二代”本色。

  该剧讲述了在“山之屋”小馆中,“饮食障碍极简男”高兴(陈翔饰)和“烟火系萝莉萌厨”杨晓柔(陈瑶饰)变身“美食版”中国合伙人,全力以赴的创业历程,通过两对CP在面对爱情时的不同表现,展现出了年轻人多元的价值观和爱情观,融合了美食、创业、职场、情感、商战等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年轻演员,该剧还吸引了赵立新、张晨光等演员加盟;导演谢泽曾掌镜《三枪拍案惊奇》《红高粱》《芈月传》等多部作品,这些成为该剧值得期待的理由。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