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像我们一样年轻》5.28深夜开播 岳菁蔚化身时尚教主充满期待

2018年05月25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5月24日,深夜充电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在北京举办了“FUN开吃,就酱爱”开播发布会,主演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一一亮相助阵,剧中饰演时尚女魔头萨西米的演员岳菁蔚以一身粉色礼服清新亮相,共同为发布会开播造势。

岳菁蔚演员主持双重身份随意切换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岳菁蔚现场还兼顾做起了发布会主持,真可谓演员主持双重身份随意切换,游刃有余的台风让大家连连称赞。

发布会现场,岳菁蔚一展深厚的主持功底,面对不怎么会说话甚至有些害羞的导演,岳菁蔚贴心机智救场,妙语连珠,调侃中不失礼貌,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在面对陈翔给大家分享片场拍摄故事时,又不忘给粉丝爆料猛料,让大家期待剧中陈翔展露腹肌,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岳菁蔚一改往日温婉形象 化身时尚女魔头充满期待

一反以往知心姐姐的形象,此次岳菁蔚在《像我们一样年轻》当中挑战自我,变身率性独到的时尚女魔头,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萨西米对服装搭配和时尚元素具有极强的判断力,同时,与刘恩佑饰演的韩木也连连不断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表演上有众多突破,很是值得期待!

除了岳菁蔚,《像我们一样年轻》还集结了张晨光、赵立新等众多老戏骨的鼎力加盟,令这部深夜充电剧备受期待。5月28日晚22点,让我们一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共赴这场年轻之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