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录制《超级对话》一度哽咽

2018年05月25日10:55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录制《超级对话》一度哽咽

云图片

  他曾经是阳光帅气的金童,他曾经是圣西罗的王子,他曾经是桑巴军团中不一样的舞者,他曾经是无数中国球迷心中的上帝之子。

  这个初夏,卡卡亲赴北京,做客“天空梦工厂”制作的大型世界杯访谈节目《超级对话》。节目组为他准备了重重惊喜,据悉,访谈过程中卡卡一度语带哽咽、眼泛泪花。从米兰到马德里,从亚平宁到美利坚,《超级对话》对话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听卡卡回忆自己的职业生涯。

云图片

  如何情定红黑军团?在马德里的日子到底是喜是忧?谁是他儿时最初的偶像?他自己评选的职业生涯最佳进球又是哪个?和穆里尼奥、C罗之间,他到底有着怎样的恩怨情仇?不堪回首的伊斯坦布尔之夜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些备受关注的额问题将由卡卡一一回应。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期在华数全平台首播,观众可以通过华数互动电视平台、移动端、PC端和OTT端收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