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狂篮》佟梦实还原青春本真模样

2018年05月22日14: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狂篮》佟梦实还原青春本真模样

  5月16日起每周三、周四晚8点,《热血狂篮》正式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该剧由佟梦实、邢菲、聂子皓等高颜值新人演员主演,他们将以篮球为主题,再写兄弟情谊!

  据悉,《热血狂篮》旨在传递 “梦想必燃,热血开战”的精神,自5月16日开播后这部网剧便获得了网友的疯狂打call:“可以感受到,《热血狂篮》里华阳的队员们对于篮球的热爱发源自内心的最深处,让人眼泪直流”;“易燃易爆炸,《热血狂篮》就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热血狂篮》热度飙升 少年感爆棚成“青春热剧”

  《热血狂篮》不但凭借一众主演满满的少年感和荷尔蒙气息,虏获大批年轻观众,同时在剧情上所呈现的“情感”和“竞技”双重故事线并行,真实、自然的还原了热血青春的校园生活,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截止目前,#热血狂篮#阅读量高达9.5亿,讨论量26.8万次,百度指数攀升至38944,同时力压多部热门电视剧,跻身微博电视剧榜的前三。

  而由佟梦实所饰演的楚逍,近乎完美的诠释了校园时代的篮球男神,“元气少女”邢菲也将女主裴晨冰的独立坚强、甜美清新演绎的十分到位。除了男女主角,不管是剧中扮演球队队长云扬的曹煜辰,还是单恋女主的富二代海明风的扮演者聂子皓等一众主演,都让观众对导演的这次选角大胆启用新人的决定,十分满意。不少网友表示:“看《热血狂篮》,佟梦实就是我心中的校园男神”、“给这次选角的导演加鸡腿”。

  主创团队首次尝试二次元风 武侠篮球引网友热议

  据了解,《热血狂篮》是国产青春偶像剧中少有的带有鲜明漫画风格的作品,也是主创团队首次将校园青春题材进行极致风格化的一次二次元尝试。此前片中饰演男主楚逍的演员佟梦实就曾表示:为了使该剧的画风突显“漫画风”,他们特地在篮球技巧中还揉入了武侠的招式,令网友备受期待。目前从最新更新的12集的内容来看,各种腾空跳跃的灌篮姿势和突破地心引力的空中运球动作,引发来网友大面积地讨论。有网友直呼这样的神操作真是有些尴尬!尤其是剧中关于王燕阳饰演的徐光豪震碎篮板的片段也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但是看过剧的人都知道,这个片段其实是徐光豪的一个想象。导演成志超说:“应用这个夸张的表达方式是为了渲染徐光豪对篮球的向往。”对此有网友表示,剧中一群热血少年对篮球的热爱和追逐还是打动了自己,影视作品有一些戏剧化和夸张的处理方式还是非常理解的,对于主创团队首次尝试的二次元风处理方式表示支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