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鹤唳华亭》开机 刘怡潼与李一桐首次饰演兄妹

2018年05月22日14: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鹤唳华亭》开机 刘怡潼与李一桐首次饰演兄妹

《鹤唳华亭》开机 刘怡潼与李一桐首次饰演兄妹

  5月21日,由杨文军导演执导、罗晋、李一桐、刘怡潼等演员主演的超级古装巨制电视剧《鹤唳华亭》在象山开机。其中,刘怡潼饰演李一桐的哥哥,此次合作也是二人首次饰演兄妹。剧中,刘怡潼饰演陆文普,为李一桐饰演角色的哥哥。

《鹤唳华亭》开机 刘怡潼与李一桐首次饰演兄妹

  97年出生的刘怡潼,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学习成绩优异,阳光俊朗的外形为其加分不少。因出演冯小刚监制剧《剑王朝》,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除了新人演员的身份,刘怡潼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是著名演员刘奕君的儿子,阳光俊朗的外形和父亲一样,元气满满,明媚笑容,高颜值少年。刘怡潼自己也表示,将以父亲做为他演艺路途上的榜样!

《鹤唳华亭》开机 刘怡潼与李一桐首次饰演兄妹

  此次刘怡潼又主演杨文军导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此后的发展也着实引人期待,未来可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