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狂篮》军训上演实战训练 佟梦实邢菲感情升温

2018年05月22日14:3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热血狂篮》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本周又将迎来最新剧情。刚刚进入大学的裴晨冰、楚逍、海明风即将迎来残酷的新生军训,在这里他们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新生军训上演实操训练,楚逍海明风不是冤家不聚头

  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门必修课,提起军训大家应该都记忆犹新。烈日下站军姿一站就是两三个小时;正步一走就是一下午;稍息、立正、报数、跨立应有尽有,全部都很折磨人。然鹅,《热血狂篮》中的军训就不一样了,抛开枯燥的日常训练直接来场实际操练。所有人来到野外分成三人一组与教官组成的猎捕队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逃生赛。

  但是更具有戏剧性的还在后面。互为“冤家”的裴晨冰、楚逍、海明风三个人竟然分到了一组。海明风觉得裴晨冰和学校其他女生不一样而深陷她的魅力无法自拔。与此同时,因为一起追小偷、骑自行回家,楚逍和裴晨冰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喜欢上裴晨冰的海明风“撞上了”对裴晨冰慢慢有好感的楚逍,这两人到底能不能和平相处,好好完成最后的任务?

  《热血狂篮》

  雨中篮球赛热血来袭,楚逍海明风冰释前嫌

  军训不只是残酷的竞争和训练,还有浓浓的战友情。为了替跑步晕倒的“小学霸”陈颖说情,海明风主动站出来要求换教官,并提出要以篮球赛的形式来完成。海明风欲与教官1V2,但是教官坚持要求新生中再出一个人,才进行篮球比拼。在最后关头,楚逍竟然站了出来,平日里海明风和楚逍可谓是水火不容,面对楚逍这样的义气之举,海明风感到相当意外。

  因为之前矛盾的存在,比赛一开始两人一直单打独斗,互不配合,比分逐渐落后。而且天上突然下起了暴雨,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楚逍海明风两人究竟能不能为了捍卫华阳的荣誉,暂时忘掉之前的矛盾,丢掉各自身上的“个人主义”,炸裂全场赢得最后的胜利?

  此外,经历完这样别具一格的军训之后,裴晨冰和楚逍的感情又似乎升温了不少,不知道后面还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本周三、周四晚20点爱奇艺《热血狂篮》,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