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乌龙院》曝笑林小子新篇 奶音功夫圈粉

2018年05月22日10:5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新乌龙院》曝笑林小子新篇 奶音功夫圈粉

  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即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曝出一支笑林小子新篇特辑。“蛇蝎美人小师姐”李欣蕊、“Mini李小龙”今井隆星和“绝世小暖男”张峻豪三位萌娃拍摄日常曝光,熊孩子大闹片场笑翻众人。

  在此次曝光的特辑中,5岁小萌娃李欣蕊饰演的“蛇蝎美人师姐”戏里戏外人小鬼大,金句频出,相当逗趣。作为“臭屁文”的接班人,蕊蕊和郝劭文当年在《乌龙院》中的形象非常像,既能歪唱老歌把吴孟达逗得笑到不行,又能狂飙东北话把宋小宝“怼”到无语,毫不怯场。“Mini李小龙”今井隆星无论戏中角色还是日常生活都非常痴迷武术,非常崇拜李小龙的他在现场教蕊蕊学打双节棍的画面看起来相当有爱,练功时的小奶音也圈粉无数。最后压轴出场的则是乌龙院里的“绝世小暖男”张峻豪,贴心懂事的他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乌龙院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新乌龙院》中的三位“笑林小子”都大有来头。除了在内地众多综艺和影视剧作品中走红的李欣蕊和张峻豪,功夫了得的“Mini李小龙”今井隆星更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超高人气,小小年纪就拥有一身肌肉的他还曾登上《美国达人秀》、《天天向上》的舞台,看呆了不少观众。在片中,三位小萌娃凭借活泼搞笑的性格和出色的表现力赢得了众多主创的认可。导演朱延平说“蕊蕊就是从头玩到尾,随便讲句话,你就可以笑半天”,在现场被逗笑好几次的“达叔”也表示几位小演员“非常好玩”,希望观众可以喜欢他们。

  据悉,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隆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即将于7月13日上映。今年夏天,和“新笑林小子”一起重回乌龙院,笑回童年!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