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抱住总裁这条锦鲤》入围“云腾计划” 合力打造优质网剧IP

2018年05月21日15:55 | 来源:网络
小字号
原标题:《抱住总裁这条锦鲤》入围“云腾计划” 派乐传媒爱奇艺合力打造优质网剧IP

  由派乐传媒出品的惊险悬疑大剧《七日生》正在紧张筹备当中,前日刚刚曝光由华鼎视帝李晨、国际影帝王千源、“冯女郎”杨采钰组成的主演阵容,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前有“电影级”品质国剧,后有“甜恋系”优质网剧。

  在近日举行的“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分论坛之一的“爱奇艺网络文学高峰论坛”上,派乐传媒的网剧项目《抱住总裁这条锦鲤》成功定标签约,成为“云腾计划”三期网络剧。未来,在该作品的制作、宣传、推广等方面,派乐传媒将与爱奇艺强强联手,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从集结优秀编剧、制片人,到开放全平台的合作通道,派乐传媒在不断优化编剧平台和剧本质量的同时,也正在打造一批“有颜有实力”的优质好剧。

  爱奇艺“云腾计划”三期网剧定标 《抱住总裁这条锦鲤》成功入选

  “结婚后,司霖莘发现自己的太太不对劲,说好的爱他如生命,实际自己的地位却小于家里的厨师,小于家里的猫,小于她的学习,小于她的工作。”《抱住总裁这条锦鲤》以轻松的方式,讲述猫奴男主和女主“先结婚、后恋爱”的爱情成长故事,展现“甜恋系”都市恋爱观。也因此成功定标签约爱奇艺“云腾计划”三期网络剧,获评都市情感类甲级作品,成为云腾三期优质网剧IP。

  5月18日,“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分论坛之一的“爱奇艺网络文学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多位重量级嘉宾共话网络文学发展新机遇。当天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云腾计划”三期网络剧、大电影定标成果。派乐传媒总经理、总制片人赵建瓴携《抱住总裁这条锦鲤》出席并正式定标签约。

  派乐传媒总经理、总制片人赵建瓴

  据了解,爱奇艺“云腾计划”自2017年8月正式公布以来,迅速成为影视行业内最受关注的版权合作模式。目前已成功举办三期,第一期中标率达92.8%,第二期中标率达100%。云腾三期表现强劲,150余家公司投递300余份竞标方案,三期28部网络剧作品全部定标,定标率再次达到100%。

  参与作品按照都市情感、青春言情、体育竞技、历史、二次元等不同类型与题材,人设丰满度等维度,被分为甲、乙两级。《抱住总裁这条锦鲤》被定为都市情感类甲级作品。未来,该作品的制作、宣传、推广等方面,在制片人卢斌的带领下,派乐传媒将与爱奇艺强强联手,风险共担、利益共享。以订阅、授权、分账、出版、经纪、周边、打赏、广告、发行九大大模式,实现文学赋能影视,影视反哺文学。

  派乐传媒制片人 卢斌

  全平台打造编剧制片人 多部网剧作品蓄势待发

  “相信影视产业的未来是一个内容为王的时代。”派乐传媒总经理赵建瓴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拥有100余位签约编剧,成立了20多个编剧工作室。过去的2017年,共孵化自有IP14部,接受委托定制剧本21部。

  派乐传媒一直专注于集结优秀编剧和制片人,并开放与其它平台的合作通道,全力协作筹备各类题材的网剧项目。除此次入围“云腾计划”三期的《抱住总裁这条锦鲤》之外,还有十几部网络剧作品正在紧张筹备当中。

  从左至右:朱桐、马珊、谢一冰、王小花

  根据真实新闻事件“赵永勇被拐19年”为原型,首次将被拐、失踪、犯罪、刑侦、人性等多重元素聚集的超级网剧《失踪人口调查小组》由《无证之罪》剧本顾问、悬疑大师陈文贵任总编剧,由派乐传媒制片部朱桐担任制片人。与此同时,朱桐和卢斌还将联手制作《征服洁癖大人》《大人好奇怪》两部新题材网剧,其中,《征服洁癖大人》由网剧《拜见宫主大人》编剧团队操刀创作,极具“爆款”潜质。

  由阿里文学IP改编、派乐传媒与优酷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斗玉》,将于5月29日开机;故事聚焦于商业调查这一特殊行业职场奋斗和人性挣扎的首部商战悬疑动作片《秘密调查师》,预计10月开机;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编剧团队创作、有妖气同名漫画改编的首部暗黑悬疑轻喜剧《我死的样子不太优雅》,目前正在分集创作阶段。除此之外,《警花冲冲冲》《火星小娇妻》等派乐原创网剧项目,也都由马珊及谢一冰担任制片人。

  阅文集团西游大神甲鱼不是龟重磅小说IP《大妖猴》,起点中文网连载之时就曾获得9.0分的惊人评分。经过派乐传媒旗下蔡郁玲编剧工作室与原作者共同改编创作之后,将与国内最顶尖的摄制团队一起启动制作并由王小花担任制片人。这一西游超级剧集已在前期筹备当中。

  与有妖气战略合作的《天人统一》《叫姐姐》在制片人王小花牵头下,已在策划及剧本创作当中。《天人统一》漫画IP拥有亿级数据,《叫姐姐》则拥有最火爆的运动元素和人设基因,派乐传媒将与有妖气合力打造二次元爆款剧。派乐原创创意话题剧《公主出没,驸马小心》也在紧张的剧本创作中。

  从剧集反哺漫画、游戏、电影,派乐传媒的IP全产业链开发新模式已逐步落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