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牌杀手》惊险万分 王牌见王牌屏息以待

2018年05月21日14: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王牌杀手》5月26日上线 王牌见王牌屏息以待

绅士酒馆顶级杀手裴恩在妻子安琪拉去世之后与女儿小蛮相依为命。就在裴恩被天真无邪的女儿感动并决定退出绅士酒馆的时候,安琪拉死亡的种种疑点浮出水面,此时,爱女小蛮也惨遭绑架。

电影《王牌杀手》剧照.jpg

小蛮命悬一线,裴恩为爱狂奔,这是一场生命与时间的较量。裴恩救女心切,半路却遇到昔日兄弟罗杰的阻挠,两人短兵相接大打出手,分不出的是胜负,斩不断的是罗杰对裴恩复杂又深厚的兄弟情谊。而在码头,挟持了小蛮的金少也在静待裴恩自入虎穴,展开一场解决陈年恩怨的男人间的较量。

作为一部动作片,王牌见王牌的较量惊险万分,让人屏息以待。

剧照.jpg

《王牌杀手》里人物有血有肉,情感错综复杂。裴恩身上,一直不变的,是坚定和果断,长期位居“绅士酒馆第一人”的位子,他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孤影勇士,当他在亲情中获得救赎,想要真正享受和女儿小蛮的点滴幸福时,他也能为了平静的生活舍弃金钱,舍弃名利。围绕在裴恩身边的,因为受不了裴恩的冷血带着女儿小蛮离开的妻子安琪拉,即使不在裴恩身边,也是裴恩心中爱情的依托。而蓝颜知己罗拉,则是暗自怀抱对裴恩的好感,默默守护着裴恩和小蛮。至于罗杰,与其说是裴恩的对手,却给了裴恩最深重的兄弟情义。

影片以紧张刺激的打斗做衣,实则情感碰撞情感,层次分明。在酣畅淋漓的打斗背后,是裴恩遭遇爱情亲情和友情的考验过后,重新得到人性救赎的深刻主题,观众很容易从裴恩的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陷入思考。

另外,本片出品人为南通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朱泽元,制片人为南通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顾云鹏,在刚刚过去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中,两位分别获得“年度十佳网络电影出品人”和 “年度十佳网络电影制片人”奖项。此前两人已联手打造过不少成功的网络影视作品,此次再次合作打造《王牌杀手》,引人期待。

电影《王牌杀手》1.jpg

本片由南通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福建汇众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泉州嘉华盛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省大炜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山西荣合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梁泊山和池伟炜执导,梁德晖编剧,刘清水担任总制片人,郑希桐、张珮涵、陈华斌领衔主演,青年演员薛媛沅、赵海红、阿仁主演,香港演员许谋景、实力派老戏骨袁国纲等倾情加盟,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