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问鼎》刻画“铁血英雄” 再现东方美学

2018年05月21日14: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问鼎》项目签约 将做立体化开发

  5月19日,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在杭州举行。耐飞现场签约由网络文学历史领域两位超重量级代表人物月关和天使奥斯卡联手打造的首部长篇作品《问鼎》,并公布将对其进行立体化开发,双方联手将再现东方美学,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问鼎》作为月关及天使奥斯卡共同创作的首部长篇作品,此次与耐飞的签约备受瞩目。

  月关著有《回到明朝当王爷》《步步生莲》《夜天子》《大宋北斗司》等诸多经典作品,以背景考据严谨、故事情节精巧、人物描摹深刻的特点广受读者喜爱。天使奥斯卡的作品构思严谨而宏大,人物鲜明、带有浓重的历史沧桑感和始终回荡在历史残卷中的英雄气,创作脉络以刻画“铁血英雄”著称,描绘的场景画面华实兼备,核心理念积极向上,以大事件为主体,传唱英雄史歌,深受读者喜爱。

  两位作家强强联合,共同创作出首部长篇巨作《问鼎》,将打造具有东方历史色彩的庞大世界观。《问鼎》不仅有着广袤辽阔的地理广度,还渗透着东方哲学与美学的基本精神,势必带来全新体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