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乌龙院》曝重聚特辑 经典再现笑料升级

2018年05月21日11:5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新乌龙院》曝催笑重聚特辑 经典再现笑料升级

  合家欢喜剧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即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继“乌龙十三宝”合体出道后,影片曝出一支“催笑重聚特辑”。除了旧版《乌龙院》中的经典爆笑镜头再现,新版中实景搭建的乌龙院全景也首次曝光,吴孟达、郝劭文原班人马回归与新晋萌娃笑匠联手延续经典,笑料升级。

  此次曝光的特辑将新旧两版乌龙院中的经典爆笑镜头和幕后花絮进行了混剪,童年时印象最深的画面再次浮现,看得人笑点与泪点并存。旧版《乌龙院》中吴孟达带领郝劭文和释小龙下山吃鸡、深情“弹唱”《吻别》的一幕仿佛还在昨日,24年后,吴孟达与众弟子合影大喊“我们的乌龙院又回来了”,令沉寂多年的乌龙院又变得热闹非凡。

  除了实景搭建的乌龙院全景首次曝光,乌龙院也汇集了众多武林高手,众弟子苦练铁头功、水上漂、凌波微步等功夫绝学的画面也让影片看起来极具“杀伤力”。而在《新乌龙院》中将再度展现铁头功“撞钟”的郝劭文则自夸道:“几十年勤学苦练,一直都没有偷懒过,所以厉害也是当然的”,不知听到此话的吴孟达会作何感想。

  电影《新乌龙院》根据敖幼祥经典同名漫画改编,吴孟达此次将饰演一位慈眉善目却又童心不泯的长眉师父,曾经的“臭屁文”郝劭文也升级成为师兄,再展臭屁神功。二人时隔24年重回乌龙院,搞笑功力和默契程度不减当年。除了原班人马回归,宋小宝、曾志伟、王宁、孔连顺等南北两派笑星也将同台飙戏,而接棒郝劭文、释小龙出演“新笑林小子”的三位萌萌的小童星李欣蕊、张峻豪和今井隆星也将贡献自己的“独门绝活”。此前,导演朱延平表示海选出的三位“新笑林小子”搞笑功力完全不输当年的郝劭文和释小龙,郝劭文也曾称赞几位小演员很有喜剧天赋,期待古灵精怪的“三小只”为影片注入更多笑点和看点。

  据悉,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隆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即将于7月13日上映。这个夏天,和乌龙院一起笑回童年!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