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INE PERCENT发布会粉色香气来袭 粉丝520告白:是恋爱的味道

2018年05月21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近日,NINE PERCENT现身北京参加I Do“香榭之吻”香水发布会。现场布置精美,到场嘉宾置身粉色香氛之间。发布会开始,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成员粉色系视频,引得粉丝欢呼一片。期间,I Do香水代言人与两米高的香水瓶身有爱合影。更惊喜的是,钻石造型的香水瓶从天而降,奇特出场方式掀起整个发布会的高潮。发布会当天恰巧是成员小鬼的生日,小鬼也在现场调侃自己生日日期的特殊。

 

 

 

 

 

 

  I Do品牌携手NINE PERCENT粉色霸屏 粉丝直呼:想恋爱了!

  I Do香水发布会现场亮点不断。开场后,主持人李响与粉丝互动暖场。屏幕中显示描述各个成员的亮点关键词,主持人引导猜测,引得粉丝们连连高呼爱豆的名字,迎接他们上台。NINE PERCENT成员身穿粉白色系西装登台亮相,与同色系的舞美交相呼应。其中,成员小鬼王琳凯更是以swag感十足的方式和大家打招呼,引得现场粉丝连连尖叫,直呼:我想恋爱了!发布会当天恰逢520这个特殊的日子,I Do品牌特意为代言人的粉丝们准备了宠粉福利袋,其中有玫瑰、巧克力、代言海报以及手写卡片等精美礼品,品牌如此贴心的做法引得粉丝连连赞赏。

  钻石香水瓶“从天而降” NINE PERCENT另类喷香姿势惹尖叫

  发布会期间,主办方还为NINE PERCENT设置了惊喜环节。新品钻石造型香水从舞台上方空降,落到各成员手中,如此特别出场方式引得现场一片惊呼。惊喜之余,成员也不忘摆出帅气的pose与手中的香水合影留念。主持人李响不忘粉丝福利,邀请成员们现场摘取香水,展示I Do的味道。NINE PERCENT成员们将香水喷于手腕,双手抹在耳根后。更有趣的是,小鬼和林彦俊以另类的转圈方式现场喷香水,动作活泼可爱,粉丝大呼:这些姿势你们都是认真的吗?

  据悉此次I Do携手NINE PERCENT代言,是I Do首次跨界高级香氛的一次转型也是该品牌首次邀请明星代言人。品牌在官宣期间,粉色系的广告视频以及海报引发广大网友的期待和热议。I Do品牌在520召开发布会,粉丝纷纷表示被爱豆撩到,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NINE PERCENT和品牌的后续合作。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