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忆杀!王珞丹与恩师赵宝刚综艺合体 

2018年05月18日15: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王珞丹做客《向往的生活》 与恩师赵宝刚综艺合体

《向往的生活2》嘉宾大合影

今晚22:00《向往的生活》,赵宝刚、宋丹丹、王珞丹、巴图、张子枫将组成家有儿女团,一起做客蘑菇屋。滑板“小哥哥”王珞丹身兼数职,不仅要化身“中文老师”教大华俗语让人忍俊不禁,还要兼任“神力快递员”给蘑菇屋送去惊喜“大礼”,展现超强女子力。此外,最令观众期待的应该还数赵宝刚导演与王珞丹的首次综艺聚首,师徒二人不仅勾起大波网友的“回忆杀”,惊呼“我们的青春都是你们给的呀!”,两人难得展现的戏外相处模式也颇具看点。

王珞丹小龙虾趣味中文教学 劈柴烧饭被赞万能丹

本期《向往的生活》中,大家熟悉的“万能丹”再次上线!不仅洗菜做饭、劈柴捉虾样样都行,还化身“中文老师”教大华重组语言系统,两人边捉虾边逗趣,上演中文课教学:“小龙虾哪里去挖,小龙虾这里去挖,一挖一麻袋,一挖一麻袋”,但大华的十级中文之路任重道远,节目中不放弃的王老师和难带的学生华形成强烈反差萌,逗趣又可爱。

赵宝刚王珞丹综艺合体 网友惊呼青春回忆杀

在节目中,师徒二人赵宝刚和王珞丹的重聚也势必引发一波回忆杀。两人十一年前因《奋斗》结缘,给大批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后又在《我的青春谁做主》、《男人帮》等热播剧中联手创下收视新高。此次做客蘑菇屋,两人的综艺合体首秀让人颇为期待:一个老练沉稳,一个鬼马精灵;在蘑菇屋中重聚,去河边安静钓鱼,在院内做饭聊天,再加上有其他熟识的老友一起,网友们纷纷感慨:“这就是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好温馨!”

看赵宝刚王珞丹师徒二人温馨重聚,听王珞丹“老师”开班授课,更多精彩内容待你一起解锁。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