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将于6月11日正式上映

2018年05月18日14: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将于6月11日正式上映

  由陈翔执导,云南爆笑江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网络人气明星陈翔、妹大爷、闰土、毛台、蘑菇头、猪小明等主演的陈翔六点半团队第二部网络大电影《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将于6月11日在爱奇艺正式上映!

image.png

  《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是陈翔六点半团队的第二部网络大电影,是一部喜剧、剧情片,讲述了曾经铁头无敌的练武之人废大爷,老来生活窘迫,打算用功夫“再奋斗一次”的故事。探讨了曾经的英雄在物欲横流的社会该如何自处的问题,也讲述了一种自强不息、百折不挠、胸怀正义的精神。

  该片是网络热门短剧《陈翔六点半》的延伸,《陈翔六点半》深耕至今,已经培育出全网上亿的粉丝数量,网络总点击达数百亿,堪称网络短视频之王!

  在《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之前,陈翔六点半团队制作发行了第一部网络大电影《陈翔六点半之废话少说》。上映不久,点击量就已突破三千万。如今,该片点击量达7000万,142万观众的评分达9分,在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排行中暂居评分第一,拿下了爱奇艺号2017年度最佳互动奖。又以百万级别的投资,获得高额的投资回报率,在网络大电影市场中写下了精彩的一笔。

image.png

  《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也有别于其他很多网络大电影,走出了另外的风格,它讲述了一个老年功夫高手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反而穷困潦倒,不断寻求机会的故事。功夫高手和现代社会,这种混搭充满了新奇,也很容易产生有趣、搞笑、曲折又吸人眼球的情节。此外,一个废柴老头和一门没多少用处的功夫,却在新的环境下碰撞出耀眼的火花,创意新颖,让功夫和喜剧实现了无缝链接,和《陈翔六点半》短剧风格近似,却又增加了许多惊喜。

  该片也并不仅仅局限于精彩爆笑,通过主人公的奋斗史和成长史,从他想一飞冲天再到最终的回归平凡,给观众一种心灵上的审视和洗礼,让人笑中带泪,回味无穷。

image.png

  时隔一年,陈翔六点半团队的第二部网络大电影再度来袭。比起上一部网络大电影,《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投资升级,制作团队也更加专业化,陈翔六点半团队,对于从粉丝到网大观众的转变也并不缺乏经验。

image.png

image.png

  如今,《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即将上映,这部代表了陈翔六点半团队更加成熟的制作水平、有之前一部网大的劲爆效果作为铺垫、背靠成长更为茁壮的IP的网络大电影,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