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两亿岁》预告曝光 李庚希朱致灵cp高甜

2018年05月17日15:15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同学两亿岁》预告曝光 李庚希朱致灵cp高甜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新生代演员李庚希(饰宣墨)、朱致灵(饰易海蓝)领衔,梁宝羚(饰田晶晶)、昌隆(饰陆宇辰)等人倾力主演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前日,释出的海报中,呈现出高能科幻三维场景,“天蝎女战神”宣墨(李庚希饰)身穿外星战袍,帅气十足,双手充满能量光芒,仿佛“外星女将军”即将觉醒的阵势。今日,曝光了预告,男主易海蓝(朱致灵饰)清新帅气,可盐可甜,完全一副学生时代暗恋的邻座小哥哥形象。剧中女主李庚希与男主朱致灵全程感情线十足,但也有许多未解的迷点等待观众去剧中一探究竟。

  很快,这部高能科幻青春剧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正在闹剧荒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行动起来啦!超强制作阵容、轻松解压的风格,这些是否燃起了你追剧的热情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