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冯荔军主演《等到烟暖雨收》开拍  粉丝片场为其庆生

2018年05月17日14:0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冯荔军主演《等到烟暖雨收》开拍 粉丝片场为其庆生

近日,青春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拍摄现场一群粉丝意外出现,他们特地赶来为新生代人气演员冯荔军庆祝24岁生日。面对意外惊喜,冯荔军更新微博表示:“因为温暖所以遇见,然后一直一直在一起。生日祝福收到,见者有份!”获得无数粉丝的甜宠祝福。冯荔军工作室更以“2018不负期待”为主题,发布了祝福视频。据悉,用心的粉丝们考虑非常周到,为该剧著名青年导演麦田、女主何蓝逗以及整个剧组都送上了礼物。

粉丝庆生,大赞冯荔军清新古风的扮相

据了解,在4月30日开机的以“匠心打造青春古风言情剧”为追求高度的《等到烟暖雨收》,这个热门文学IP讲述了男主初澈与女主易落师徒二人之间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将权谋元素巧妙融合进初澈、易落二人高甜宠溺的故事中,由此掀起了一股清新古风。而冯荔军饰演面冷内热的“初澈”与何蓝逗饰演俏皮动人的“易落”,在剧中更将掀起甜蜜风暴,看点重重。

冯荔军更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关于“初澈”的剧情照,粉丝们纷纷表示:“仙仙的真好看!”还有粉丝表达了“深度思考”的心情:“觉得你长发比短发好看!怎么办!你就应该生活在古代。”同时也不忘表示对角色造型的肯定:“我觉得古装扮相真的很适合你!“看来冯荔军以自己特有的气质神韵与演技,诠释了“清新古风”的效果。这就是剧组所追求的“以灵动飘逸代替华丽厚重,以清亮明艳的服化场景来打动观众”的目的。难怪粉丝们直言:冯荔军生日快乐!余生请多指教。

实力出演,令粉丝和观众充满全新期许

2015年,冯荔军首次参演谍战剧《猛虎特战队》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接连参演了民国情感剧《忘情歌》、都市励志网络剧《偶像猎手》。2017年参演古装玄幻剧《择天记》、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之后主演了宫廷奇幻电影《废柴王爷2》。2018年参演了二次元古装喜剧《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可谓少年有成,初步树立起新生代人气偶像的形象。

但正如一位粉丝在冯荔军生日这天写道:“因为《择天记》认识的你吖,以后也会一直喜欢的,生日快乐。”业界注意到:冯荔军在《择天记》中实力出演的“苟寒食”一角,被定义为“三观正、有担当”形象代表,更是因为这种稀缺的正能量形象,获粉无数。如今,带着这股子精气神,敬请期待冯荔军出演的“初澈”掀起全新风暴。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