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造101》再戳泪点 孟美岐救回蒋申赖美云泪洒现场

2018年05月16日15:4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创造101》再戳泪点 孟美岐救回蒋申赖美云泪洒现场

  国内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已经播出了四期,经过第三期的首轮公演,节目中唯一一个国风女团,酷狗音乐旗下齐鼓文化SING女团的三位成员,赖美云、蒋申、许诗茵均凭借出色的表现顺利赢下了比赛。而公演之后她们也迎来了首轮人气比拼,但有惊无险三位参加录制的SING女团成员均继续留在了《创造101》的舞台上。

  经过第三期的首轮公演,残酷的人气比拼也开始了,101位女孩中将只有一半的女生能够继续留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当女团创始人黄子韬宣布了第一批名单之后只有赖美云以不俗的成绩成功跻身B班,SING女团首次在《创造101》的舞台上面临分离的可能,三位感情深厚的成员面对残酷的淘汰更是哭成了泪人,场面令人动容。幸好在公演获胜队伍的“点赞王”可以逆风拯救一位队友,上周人气最高的孟美岐首轮行使翻盘权拯救了同队的蒋申。

  蒋申在面临淘汰的时候发表勇敢宣言:“其实很想要这个机会,但不想队友为难。大家曾经一起表演了一个精彩的舞台,我就已经成长了。”其后孟美岐也表示自己选择蒋申没有掺杂任何感情色彩,是因为她真的有实力。而善良可爱的赖美云虽然已经顺利晋级B班,但仍然心系队友,因随时离开舞台的蒋申而无助落泪,看着让人着实揪心。在蒋申被顺利营救之后,赖美云更是第一时间冲下座位拥抱了孟美岐和蒋申,并对嘱咐蒋申“要对得起美岐”,十分有担当。

  同为SING女团的许诗茵随后也面临被队长逆风营救,在等待结果的时候赖美云与蒋申一同冲下了金字塔拥抱队友,展现出SING女团满满的团魂。最终许诗茵被成功营救,未来《创造101》的舞台上,相信SING女团的三位成员一定能够向阳而生,逆风翻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