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狂篮》开播 王燕阳化身篮球健将热血开战

2018年05月16日14:0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狂篮》开播 王燕阳化身篮球健将热血开战

  今日(5月16日),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开播。本剧由香港著名导演成志超执导,更是由粉考拉工作室编剧,祝明任剧本总策划,继《旋风少女》后,该金牌班底再度强强联手,合力打造体育竞技热血大戏。新生代人演员王燕阳在剧中饰演耿直的篮球少年徐光豪,实力诠释超man男友力。

  最强防守耿直单纯 堪称最萌反差少年

  《热血狂篮》集偶像、热血、和运动荷尔蒙等元素于一体,生动刻画了一群追逐梦想的篮球少年们的青春群像。该剧视角新颖,另辟蹊径,由王燕阳饰演的徐光濠不仅是个大写的耿直Boy,在爱情上更是单纯而坚持。

  王燕阳饰演的徐光濠平日憨厚老实讲义气,却在遇到钱眼冒精光毫厘不让。不仅对别人小气,对自己也抠门得不得了。一个铅笔盒从小用到大,为了省钱,徐光濠从不买矿泉水,常年端着一个老干部专用搪瓷杯。然而面对徐小宁这个命中注定的女孩,他却愿意一掷千金。不再掩藏地产大鳄的贵公子身份的他,震惊了华阳学院篮球队的所有人,可谓是本剧一大亮点。

  驾驭多种人物类型 王燕阳期待挑战更多角色

  从《解密》中身手矫健的潘森,到《颤抖吧,阿部!》中贱萌值满点的朵喵喵,王燕阳一直在用自己的精湛演技来诠释着不同的角色。这次出演徐光濠,虽然讲义气的篮球少年和王燕阳自己有许多相似之处,但也有很多的不同之处。面对反差的人物形象,王燕阳游刃有余,不仅把角色身上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将自己的原本的性格保留得恰到好处,塑造了一个有各人特点的徐光豪。

  曾以专业课成绩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王燕阳拥有着驾驭各类角色的能力,也相信王燕阳会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作品。据悉,由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由王燕阳主演的超级IP《摸金符》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