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伊阿索密码》定档 梁静赵立新"北极之旅"危机重重

2018年05月16日08:2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梁静赵立新 北极之旅危机重重

  《伊阿索密码》定档

   惊悚悬疑电影《伊阿索密码》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海报上的茫茫冰雪远看恰似一只巨大蜥蜴,扑面而来的凛冽神秘感仿佛透出画面后隐藏的重重危机,也带来令人无从逃避的惊悚刺激。该片由李伟、张楠执导,梁静、赵立新领衔主演,带领观众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北极之旅。

  《伊阿索密码》讲述了未来世界的一次生死较量——梁静饰演的冷酷叛逆医学院高材生林子琪,为了挽救身患绝症但又提前意外解冻的姐姐羽琪(李兰迪饰),她在赵立新扮演的姚博士诱导下,携带命悬一线的姐姐前往北极科研基地寻求最后的治疗希望。意外的是,在驶往北极基地的航程中杀机四伏,除了莫测的人心,似乎还有凶猛的嗜血怪兽潜藏在暗处……

  《伊阿索密码》的两位主演都是实力派演员,从《杀生》中的接生婆到《厨子·戏子·痞子》中的日料店老板娘,从《老炮儿》中的煎饼摊大姐到这次化身隐忍坚强、冷酷叛逆的医学院高材生,梁静奉献出来的是自己精湛的演技,包括多场干净利落、近身搏斗的动作戏份,令影迷十分期待;在片中饰演姚先远博士的赵立新精通四国语言,还是娱乐圈内为数不多的集演员、导演、编剧于一身的艺能多面手,被圈内誉为“全能型人才”。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