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寂静之地》首发生存法则预告及海报

2018年05月15日15:2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寂静之地》中国首发生存法则预告及海报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 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 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中国首发生存法则预告片及海报,讲述在无声世界中得以保命的多条秘籍。

  在《寂静之地》中,由于神秘生物凭借声音对人类进行猎杀,人们只能生存在“无声”世界,预告片中涵盖了无声世界的一系列生存法则,在首要原则“不要发出声音”之外,还包括 “保持团队合作”、“要保护家人”、“红色表示快跑”、“不要单独行走”、“不要进入玉米地”、“不要讲话”、“任何时候都不要尖叫”。今日最新曝光的海报,展现了一家人在恐惧笼罩下竭力求生的状态,怪物恐怖的爪痕下,是一家人为求生存保持安静、怪物袭来拼命逃离的画面,触目惊心的红色预示着危机不断。究竟这个有着年幼孩子的家庭是否能在无声世界安全度日?随着母亲临盆日期的迫近,一家人又将如何遵守生存法则躲避神秘生物的猎杀?

  新颖的“无声”设定、绝佳的气氛烘托、演员完美的演绎,让《寂静之地》在北美上映后瞬间引发观影热潮,15次问鼎北美单日票房榜冠军,被诸多影迷誉为“年度最佳惊悚片”。截至目前,这部制作成本仅1700万美元的电影已在全球狂揽近2.7亿美元票房。

  由于影片的设定是“出声即死”,整部电影极少有台词,一家人为了遵守“不要发出声音”的首要生存法则,只能依靠手语、动作、眼神交流。为此,剧组邀请了专门的手语老师对演员进行手语教学。饰演母亲的艾米莉 布朗特介绍,实际上每个角色的手语都有所不同,“手语老师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特征,为其专门设计了具有个人特色的手语动作”,但初次接触手语几位演员在学习上稍显吃力,“我们的手语有时可能摇摆不定,但我们都很努力地尽可能把手语做得准确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饰演女儿里根的米莉森在生活中因有听力障碍而自幼学习手语,于是米莉森经常会充当起了众人的手语老师,执导众人手语动作。

  《寂静之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该片将于5月18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