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造101》淘汰近半数成员 勾雪莹、王婷携手晋级

2018年05月15日11:07 | 来源:中青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创造101》淘汰近半数成员 勾雪莹、王婷携手晋级

  5月13日,腾讯视频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进入第一轮淘汰阶段,55位晋级选手名单随之出炉。

  来自撲度娱乐的《创造101》选手王婷以排名第45名的成绩成功晋级,此前,王婷在分班练习中凭借着独特的气质和卓越的舞蹈天赋,成为《创造101》节目首次分班之后跨越等级最多的实力黑马,对于此次晋级,发起人黄子韬都不禁称赞:“恭喜王婷从F班到B班,到今天成功晋级。”感慨她一路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姿态。

  王婷本人也表示:“我现在站在这个舞台上,只要多一秒,也一定会发挥出所有的能量,让所有人知道我们这101个人是中国最强女团。”

  而此次代表撲度娱乐参加《创造101》节目的还有另一位选手勾雪莹,之前参加《加油美少女》以天生蜜嗓圈粉无数,在上一期节目中颠覆自我,以一首说唱摇滚风的《异类》吸睛无数,如今百变姐妹花在首轮淘汰阶段脱颖而出双双晋级,代表撲度娱乐公司首战告捷,期待她们下一期的继续蜕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