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无限歌谣季》张绍刚毛不易“父子对话”

2018年05月12日09: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无限歌谣季》张绍刚毛不易“父子对话”

  今晚22:00,由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第四期精彩来袭。随着中期检查的脚步渐渐逼近,五对唱作人与研修生组合都进入了紧张的创作状态。本期节目将更深入地展现十位明星嘉宾的创作纪实,真实记录五组搭档之间互相启发、互相成长并给彼此带来灵感的全过程。

  毛不易透露与父亲的感情世界 “过来人”张绍刚为其答疑解惑

  本期节目中,张绍刚和毛不易这对“父子档”柔情二人组结合自身的特性,想要以“父子对话”的形式来创作歌曲,倾述父子间微妙的情感世界。确定好“今生第一次”的歌曲主题后,两人进行了更深入的精神交流,说起了自己与父亲的故事,从中找寻灵感。谈到自己的父亲,毛不易坦言:“我爸会因为我不在管他要生活费而感到失落,这个是我有点理解不了的。”而张绍刚为了让毛不易更加理解父亲对孩子那份不易表达的深沉情感,以“过来人”的角度帮他剖析了作为一个父亲的真实想法。

  符龙飞为周峻纬圆“歌手梦” 挑战十小时路边找观众上演“爱的抱抱”

  符龙飞和周峻纬这对被网友评为节目中颜值最高的组合搭档,为了给彼此一个完美的演唱会,在有限的十小时内使出浑身解数寻找观众,并向路人大方献出“爱的抱抱”羡煞网友。不论是符龙飞还是周峻纬,这次尝试对于两人都是“今生第一次”的疯狂挑战。面对有可能会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表演,符龙飞展现出了一个音乐人应有的专业态度:“不管观众来了几个,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哪怕没有观众,我们也要好好对待这个舞台!”谈到为什么要开这个小型演唱会,符龙飞说道:“因为之前听周峻纬说过,他想以歌手的身份好好站上舞台向观众表演一次,我希望能够帮他去完成这么一个梦想。”这令周峻纬十分感动。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