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闫笑《金牌》《结爱》连播 诠释职场练习生

2018年05月11日10:4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闫笑《金牌》《结爱》连播 诠释职场练习生

  由闫笑出演的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之后简称《金牌》)、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之后简称《结爱》)正在热播中。闫笑在两剧中的角色各具看点,《金牌》中她演绎“职场小白”的生存宝典,《结爱》中她展现“职场精英”的三十六计。巧合的是,闫笑在题材迥异的两剧中,竟同时出演职场戏份,让F级“职场小白”与A级“职场精英”,这分处两极的“职场练习生”来了场正面battle,看点十足。

  《金牌》闫笑神秘空降

  “零套路少女”助攻杨旭文张俪

  由杨旭文、张俪、闫笑等主演的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截止到目前,该剧凭借“行业性强”、“诚意制作”等好口碑,连续5周获得收视冠军。剧中,闫笑饰演杨旭文助理佟小知,是一个无经验、无心机,但一直怀揣着年轻人对梦想执着的职场新人。外形可爱,性格活泼的“零套路少女”形象,也让她成为高规格、严肃投行中的一股暖流。据悉,该角色将成为杨旭文在事业上、情感上的强力辅助。随着《金牌投资人》剧情进入白热化,她将面对各方金融势力设下的重重陷阱,以及“董事长钦点”身份的质疑。“零套路少女”闫笑将如何破除难题,并帮助杨旭文成为真正的“金牌投资人”,值得期待。

  《结爱》闫笑成杂志社“百事通”

  护宋茜周全

  由陈正道、徐肇任联合指导,宋茜、黄景瑜、闫笑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5月9日已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剧中闫笑饰演杂志社的明星记者小羽,她凭借甜美的外形、通晓各类互联网潮流与娱乐八卦的技能,成为杂志社的“金笔杆”之一。真诚的性格,也让她在杂志社里,成为宋茜的好闺蜜,更与宋茜开启一段搞笑的办公室闺蜜故事,两人时而互相打掩护,默契十足,时而互相“斗嘴”,化身笑点担当。而在关键时刻,闫笑为宋茜寻找“狐族真相”的路上,提供重要线索,并处处袒护宋茜,堪称“女版贺兰大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