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街舞团》变“热血表白团” 陈伟霆自曝“出道经历”

2018年05月09日16:19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街舞团》变“热血表白团” 陈伟霆自曝“出道经历”

  《热血街舞团》精彩继续上演,在本周二的剧情升级版中放出了每位舞者的“心里话”,他们不仅对召集人表达了感谢,还说出了很多幕后不为人知的暖心故事,而召集人们也分享了参加节目的真实感受;赛制上,经过一波三折的复活战过后,赛程进入到小分队主题战,舞者们相互配合出色完成表演;这些都体现了召集人和舞者之间深厚的“团魂”。

《热血街舞团》变

  热血舞者集体表白变“热血表白团” 召集人与舞者互诉衷肠

  舞者们不仅台上默契十足,台下的他们也依然是团魂满满。在周二的剧情升级版中,舞者们集体表白队友与召集人,上演了“热血表白团”。“钢王战队” Hoz说到自己起初参赛时觉得Urban Dance的舞者根本不应该出现在《热血街舞团》的舞台上。但是一场场比拼下来,他不仅消除了对Urban Dance舞者的误解,还对他们肃然起敬。正是他们的无私帮助让他收获了成长。Hoz还坦言:“今天感谢的都是自己曾经攻击过的人!”在《热血街舞团》的舞台上,不同舞种的舞者们打破舞种壁垒、重新融合,这让我们看到各个舞种之间其实没有绝对的界限,也没有优劣之分。“火锅战队”的Taotao表白陈伟霆和宋茜,称当有人淘汰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还会在他们排练很饿的时候请全员吃火锅谈心,经过了那么长时间的相处,舞者和召集人之间已经不仅仅是dancer和明星艺人的关系,他们之间建立起深厚的情谊已经从节目中延续到生活中。舞者与舞者、召集人与舞者都有了坚固的“团魂”。

  四位热血召集人接受了舞者们的大胆表白,也有感而发分享起了自己从艺以来的心路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舞者们坚持梦想、不忘初心。鹿晗在节目录制中重燃热血,“我现在28岁,时常有一种忙到迷茫的感觉,但是在这里又重新找到了年轻、热血的感觉!”陈伟霆更曝出自己出道经历,说到自己十几岁学舞蹈以来,经历过所谓的低潮和瓶颈期,但正是因为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才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宋茜回想起有古典舞基础的自己刚去韩国当练习生时的失落与坚持,因此当肖杰、杨凯等人在齐舞环节遭遇困境时她更加能感同身受;王嘉尔表示《热血街舞团》的赛制是残酷的、排练是辛苦的,但是他看到舞者们在舞台上的时候眼神是快乐的!他还称通过《热血街舞团》这个平台,他想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跳舞也很棒!

《热血街舞团》变

  小分队主题战舞者状况不断 阿K自认“太自以为是”

  台下表白有感动有欢笑,但台上比赛依旧残酷。在小分队主题战中,两大战队就召集人提出的主题进行齐舞PK,虽然“钢王战队”舞者们在各自擅长的舞种领域都具有绝对的优势,可一向“单打独斗”的Breaking舞者Hoz在“就是刚”的主题的排练中有些跟不上进度,对此他十分愧疚,而团队的意义在于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在公孙无名的竭力帮助下,最终Hoz突破了自己,经伟激动地说:“这就是团队让我最感动、最骄傲的地方。”第一期海选时全员晋级的X-crew成员阿K、杨铁锤和秦煜本以为胜券在握,却不慎落败,阿K反省道:“我们在练的过程中太不努力了,太自以为是了。”这次的对战虽然失败,可对于X-crew来讲却收获了成长。

《热血街舞团》变

  针对“时间控制者”这一舞蹈主题,鹿晗王嘉尔战队主张用剧情演绎更加直接地诠释主题,陈伟霆宋茜战队则转换思路巧妙呼应主题。 “火锅战队”的出战人员是昂昂和苏恋雅,无可替代的风格是两人的必杀技,在舞台上两人精准“控制住”了音乐,陈伟霆盛赞“每个音乐都吃掉了”。“钢王战队”出战的是冯正、大饼和草鱼。冯正饰演“时间控制者”,大饼和草鱼用Popping舞步演绎了时间线上的快放、慢放以及定格。鹿晗赞叹道:“跳得太好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虽然舞台表现无可挑剔,但其实三位舞者是承受着病痛上阵,为了不影响团队的发挥,他们用强大的意志力抵抗伤痛,不仅为自己战斗,更是为了团队战斗。

  在下期的节目中,《热血街舞团》剩余两组小分队主题战将继续上演,究竟哪支战队会上演惊天大逆转?究竟谁会抱憾离开舞台?在全新开启的车轮战中召集人将怎样排兵布阵,舞者又会激发出怎样的潜力?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下期爱奇艺《热血街舞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