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艺术家谢芳调侃能量歌手:原来你还是“戏精”

2018年05月09日16: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艺术家谢芳调侃能量歌手:原来你还是“戏精”

  日前,“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主旋律电影《这一站 我的村》剧组,公开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各路媒体反响强烈。随后,又公布了一条20分钟的拍摄花絮,并确认电影艺术家谢芳老师在剧中出演村支书王卫国的母亲牟秀英;国家一级演员刘魁老师出演苟坝村村商张大年。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电影艺术家谢芳调侃该片制片人夜郎金鑫,“本以为你是个歌手跨界做制片人,原来你还是戏精。”

  谢芳老师精彩剧照

  据悉,山村教师出身的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不仅担任该片制片人,还在片中客串出演了村民谭习明。虽说只是客串,但从整个剧情上来看,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男主”。在新农村建设、新风貌、新力量的引领下,不仅创办了自己的农庄,还娶到了一个城里的大学生漂亮媳妇,也因此“客串”成了该片最大的赢家。

  能量歌手夜郎金鑫与谢芳老师片场合影

  据了解,该片是夜郎金鑫的电影处女作。在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城投集团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将于本月下旬在京首映,点赞为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大学生村官及基层工作者,传递“精准扶贫”正能量。为此,夜郎金鑫特携手该片总监制袁文先、裴希更、高建林、张德芹等主创“大咖”,为首映式创作了一首主题歌曲《战狼》,剧组表示活动现场夜郎金鑫将和青年萨克斯演奏家童贞一起首唱。届时,还会邀请谢芳老师等多位电影艺术家出席首映式。对此,有网友吐槽称夜郎金鑫为山村教师队伍中的“歌手戏精”。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