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温暖的弦》张翰自曝含泪录歌 “卫星夫妇”分手大公开

2018年05月08日15:47 | 来源:娱乐广播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温暖的弦》张翰自曝含泪录歌 今晚“卫星夫妇”分手日大公开

02卫星夫妇争执.jpg

  由聚美影视、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每日剧情相关热搜霸榜,“占南弦撒娇”等剧中角色热词也频频登榜。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翰张钧甯在KTV合唱曾经最爱的《如果没有你》,熟悉却哀伤的旋律让“卫星夫妇”再度陷入回忆,情到深处的含泪一吻,触碰了无数观众心底的柔软。而张翰为电视剧倾情献唱的推广曲《如果没有你》在昨日首度公开,温柔低沉的声线和触动人心的情感为歌曲增色不少,许多粉丝表示:“唱出了占南弦独有的味道。”张翰也在最新公开的花絮中解读:“我用真情实感去唱占南弦的心声,相信很多有类似感情经历的人都能产生共鸣。”

03张钧甯张嘉倪.jpg

  今晚20:00,《温暖的弦》播出第十五、十六集,温柔生日当天,温暖朱临路打闹被占南弦撞见,占南弦首次对高访回忆起两人七年前的分手日,误会加深的“卫星夫妇”将如何化解?

  张翰《如果没有你》录制花絮公开

  内在情感演绎:含着眼泪录完这首歌

  昨日,张翰为《温暖的弦》倾情献唱的宣传曲《如果没有你》正式上线。这首“回忆杀”歌曲承载着“卫星夫妇”美好的恋爱时光,歌词中更饱含着两人对彼此的念念不忘。而张翰用自己极富磁性的深沉嗓音,诠释了占南弦对温暖的一往情深,出彩的表现获网友肯定:“唱出了自己独有的味道!”张翰也在宣传片发布的同时,发布微博感慨,《如果没有你》是自己的第一首翻唱作品,想要借此送给思念的人,“我随心所欲又如履薄冰地表达着占南弦的心声,含着眼泪录完这首歌。”

04张钧甯经超.jpg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如果没有你》也两度上线——爱而不得的“局外人”张嘉倪心酸独唱,假装坚强的她竭力掩饰着一直以来单恋的落寞苦楚。另一边,张翰和张钧甯在KTV合唱这首曾经最爱的歌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二人相对无言却又隐忍克制地试探着彼此,最后轻轻落下一吻,个中的深爱、纠结和顾虑让粉丝直呼“这糖吃得心里苦!”而这场泪点满满的戏,也是令张翰印象最深的戏份:“其实我们是即兴表演,感觉来了我下意识就跟着钧甯一起去唱,这一幕我相信大家都会有泪点。”

  在最新公开的《如果没有你》录制花絮中,张翰表达了对这首歌曲的偏爱:“我在车上一直听着这首歌酝酿情绪,特别想唱,一直催大家希望能快点到。”和原曲相比,这次的翻唱做了很多改动,尤其是在音域方面有很大的调整。制作人朱金泰解释道:“张翰的声线是很低沉、很有磁性的,所以我们定调比较低,因此能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而对于张翰在演唱歌曲时的表现,制作人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认为演唱是要演和唱各占一半的,在情绪的把控上张翰并不亚于专业歌手,他能够沉浸其中,把自己的感情代入进去。”对于这支饱含深情作品的诠释,张翰坦承自己在技巧方面会有一些不足,“但是我希望用自己内在的力量去支撑、演绎这首歌,让更多有类似感情经历的人能回忆过去、回到过去。”

05张钧甯 经超 周奇奇.jpg

  张翰回忆分手日

  “卫星夫妇”再度冷战

  在微博中,张翰这样解释:“太过美好的东西,从来不适合经历,因为一旦经历,便无法遗忘。”对于“卫星夫妇”来说,无法遗忘的回忆又何尝不是二人爱与痛的载体,一旦偏向就只能越爱越伤。在今晚剧情中,有关“卫星夫妇”的伤痛回忆,将被一点点揭开。温暖和朱临路为姐姐温柔准备生日惊喜,而朱临路也计划着向温暖告白。生日当天,温柔有事离去,留下温暖和朱临路独处,两人喝酒嬉闹的亲密模样正巧被占南弦撞见,难忍醋意。对峙间,占南弦终于开口向温暖问出:“当初什么要和我分手?”温暖究竟会如何回答?“卫星夫妇”的感情又该去向何处?

06周奇奇饰演温柔.jpg

  另一边,留睿(李昕哲饰)为温柔办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庆祝她的生日,热情的留睿拉她上台一同唱歌,释放累积在心中的压力。第一次被如此珍重地对待,温柔坚强外壳下柔软的心悸动不已......

  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的弦》第十五、十六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会员24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