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庚被问是否会“恐婚”:我还没到那个时候,不好说

2018年05月08日08:3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韩庚:我还没到那个时候,不好说

  《爱我,你敢吗?》深圳探班,被问是否会“恐婚”

  聚焦都市青年恐婚热点的现实题材电视剧《爱我,你敢吗?》正在深圳热拍。该剧由著名编剧霍昕创作,执导过《奋斗》、《家的N次方》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王迎执导。昨日,该剧开放媒体探班,男女主角韩庚、王晓晨及一众主演接受了记者采访。

  故事聚焦都市恐婚热点

  现代都市生活中,“恐婚”在年轻人中并不少见。剧中,韩庚和王晓晨扮演的男女一号陈炯和姜小汐一开始就是前任,5年前,即将举行婚礼时,韩庚扮演的男一号逃婚了,再次相遇的时候,彼此都有了男友和女友。耿耿于怀的王晓晨想测试一下现在的韩庚是否还会恐婚,遂故意走近韩庚的现任女友,并帮她策划订婚仪式,而韩庚还是一谈结婚就会紧张、会恐慌。

  探班现场,被问现实中对恐婚的看法,韩庚回应说:“我还没到那个时候,不好说。”女主角王晓晨则调侃称一看到剧本就觉得这个男主角是韩庚,韩庚也笑“怼”:“你知道我恐婚是吗?”

  赵立新韩庚上演“另类父子情”

  剧中,韩庚跟赵立新饰演一对父子,韩庚的恐婚问题的根源就是父母的婚姻问题。赵立新扮演的父亲曾经是一个非常自我、前卫的个性爹,导致婚姻失败,韩庚扮演的陈炯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看到父亲我行我素,母亲无法忍受离婚后远走国外,他对婚姻也没有了信心。

  说到和赵立新的“父子情”,韩庚称剧中有不少火花,“我们不像是传统的父子关系,反而像是朋友、哥们。我从他身上看到了我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问到如果在婚姻问题上和父母意见相左会怎么办,韩庚则表示会遵从自己的内心:“毕竟这是我自己的感情。”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