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幸福马上来》组全新喜剧天团 冯巩挑战高难度动作戏

2018年05月08日08:3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幸福马上来》组全新喜剧天团

  刘昊然携手一众大咖加盟“冯氏喜剧”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等主演的爆笑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昨日发布了“山城暴走”版定档海报及剧照,宣布定档6月8日。

  冯巩挑战高难度动作戏

  全程不用替身

  此番曝光的海报中,重庆解放碑、黄金双子塔、人民大礼堂、朝天门大桥、国泰艺术馆等一处处重庆的地标性建筑接连浮现,“重庆味道”扑面而来。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遭遇“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踢馆,两人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比机智、论口才、赛人气、拼颜值,上演了一场场奇招尽出的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

  虽然连续33年活跃在春晚的舞台上,但自《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之后,导演冯巩阔别大银幕已有十年之久。此次再度出山,冯巩一改以往角色风格,骑上新潮炫酷的摩托车,穿梭于山城的大街小巷,化身成了讲着一口重庆普通话的“调解超人”。影片中,冯巩还尝试挑战超高难度动作戏份,全程不用替身、亲力亲为,令剧组工作人员也感慨:“冯巩老师可以从喜剧演员转型做动作演员了”。

  刘昊然小岳岳组新“喜剧联盟”

  除了冯导在演绎上有创新,《幸福马上来》在角色的选择和搭配上也充满意想不到的惊喜。刘昊然的加盟,为原本就群星云集的“喜剧天团”更添新意。在银幕上一向以帅气机敏形象示人的刘昊然,与一大波实力喜剧演员携手,组队全新“喜剧联盟”,全然不同的演出迸发出别样的火花,引人关注。

  另外,现身海报的岳云鹏、贾玲、张小斐、白凯南等喜剧大咖,也分别都有不俗表现。据冯导透露,电影“阵容可谓壮观”,除了目前曝光的这些艺人之外,影片还隐藏了很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喜剧大咖,值得大家去一饱眼福。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