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的真朋友》上海开机 杨颖邓伦联手“卖房”

2018年05月08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的真朋友》上海开机

  《我的真朋友》剧照

  近日,Angelababy(杨颖)、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在上海开机,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

  开机当日,Angelababy、邓伦同框互动,手拿橙子“花式比心”。据悉,《我的真朋友》是一部具有偶像质感的现实主义话题剧,聚焦当下都市人租房卖房买房的现实问题,讲述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与邵芃橙,通过一个个关于房子与家的故事,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感悟出人性的真善美。据介绍,男女主身为普通“房屋中介”,男主角邵芃橙和程真真一样踏踏实实从基层做起,靠自己的努力帮助别人实现梦想。《我的真朋友》没有“玛丽苏”剧情,更没有高冷傲娇的“霸道总裁”,通过两个年轻人,在最普通的工作岗位,用自己平凡的力量温暖着这座城市。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