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重现《将爱情进行到底》  徐静蕾和李亚鹏20年后再同台

2018年05月07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现《将爱情进行到底》 徐静蕾和李亚鹏20年后再同台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是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中国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1998年该剧首播掀起了收视狂潮。前晚,在新一季《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徐静蕾和李亚鹏20年后再同台,一起演绎《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经典桥段。

  在新一季的《跨界歌王》中,徐静蕾用温婉细腻的嗓音将青春娓娓道来,一开嗓就让人沉醉其中,一袭白衣,与当年《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清纯形象仿佛重叠在了一起。一曲唱罢,李亚鹏的神秘现身掀起全场高潮,徐静蕾眼角含泪又惊又喜。网友们也激动不已,“《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两位主角在《跨界歌王》再次同台,简直是20年的浪漫回忆重现!李亚鹏的自行车上坐着徐静蕾,一切都好像当初年少的样子”“这一幕真的要看哭了”。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