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披露演员全阵容 徐克已经催起下一部剧本

2018年05月04日10: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徐克已经催起下一部剧本

  ▲林更新和赵又廷昨日cosplay海报画面。
  
  冯绍峰、马思纯、林更新、赵又廷分享幕后拍摄故事。

  还有两个多月就要上映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昨日不仅晒出了全演员阵容,赵又廷、林更新言谈间更透露了新一集故事的玄妙之处:狄仁杰和武则天的关系更趋紧张,沙陀忠因为侠女水月的出现,治好了异性恐惧症。

  对暑假票房持乐观态度

  提前一年定档7月27日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直至昨日才揭晓演员全阵容。这当中既有从第一部《通天帝国》就奠定“霸气女皇”形象的“武则天”刘嘉玲,以及《神都龙王》里“神探三人组”的赵又廷、林更新与冯绍峰,最神秘的阮经天和尚头造型也正式曝光,算上提前揭晓的马思纯出演“水月”一角,明明是六人,怎么片名是《四大天王》呢?对此导演徐克和监制陈国富坚称要等到上映那天才能揭晓谜底。当提到影片公布先导预告片后迅速引爆观众热情,成为众多人“暑期必看”电影首选。两位资深电影人持乐观态度,陈国富还透露现场一直被徐克“催稿”,“他一直说‘咱们赶紧写,后边那些(剧本)什么时候出来啊?’”主持人追问说,《狄仁杰》系列看来第四部第五部电影有戏,徐克笑而不答。

  马思纯武功高专治林更新

  不过昨天活动现场确实只有“四大天王”出现,而且关系颇为复杂。被徐克形容造型很朋克的马思纯透露,侠女水月的武功高强,却集中攻击一人,“打他,他好欺负。”林更新无奈表示谁都知道他演的沙陀忠不会武功,所以被打得最惨。与此同时却被爆料说,沙陀忠的异性恐惧症遇见水月后,神奇治愈了。 说道这一点,林更新笑说这确实是几年后再演这个角色,带来的变化。“上一集沙陀忠看到女生会害羞,看到冯绍峰角色会害怕。到了这一次,我觉得沙陀忠成熟了,面对好朋友跟新认识的女生,态度不一样了。”

  尉迟真金饰演者冯绍峰则说,拍了两部《狄仁杰》系列电影,“气喘吁吁”状况没改变,唯一变的是这次武功更高强了。他解释说这次拍戏是夏天加上装备多了,从进组第一天到杀青那一天,都是打戏,所以一直感觉气喘吁吁。虽然预告片短暂展现了武则天和狄仁杰暧昧关系,冯绍峰觉得这一集他跟“老狄”情感不止加深这么简单,“简直是沸腾了!”更自嘲是武则天阵营里“吃里扒外”的人。

  面对“狄仁杰”俨然团宠的局面,赵又廷故作高深地说大家现在看到的信息都不是真相,尤其是狄仁杰跟武则天的关系,“会更加微妙,也更加紧张了。”赵又廷感叹说新一部电影里案情之复杂,就连第一神探的狄仁杰都有力所不及的地方。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