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奔跑吧》今晚迎"学霸龙舟赛" Angelababy体重意外曝光

2018年05月04日10: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Angelababy体重意外曝光

  “奔跑团”兄弟们下水划龙舟。

  历经三期的奥地利“奔跑”挑战,今晚浙江卫视最新一期《奔跑吧》将回到“奔跑”起点杭州。在杭州,兄弟团要与世界各大名校的同学们展开一场激烈的学霸龙舟赛。本期节目,奥运健儿惠若琪、苏炳添、武大靖、张国伟以及学霸何猷君等也将现身,强势助攻兄弟团此次的比拼。

  在本期的龙舟赛正式开启前,兄弟团面临各式各样的龙舟训练,而集训分数最低的人将会沦为龙舟赛的替补队员。面对残酷的龙舟赛队员选拔设置,李晨一开始便表示拒绝,“No,好没有面子”,没想到鹿晗却坚定地表示“我想当替补”。在结束力量测试后,他们还迎来了体重的考核。节目中,陈赫、郑恺体重一致,引发了教练和兄弟们的连番质疑。而身材纤细的Angelababy竟超越了100斤。对于这样的结果,不仅Angelababy瞪大双眼怀疑人生,陈赫也吐槽道“真的伤人”。为了让兄弟们在两天内达到最好的训练效果,节目组特地邀请了一名世界冠军为兄弟团做专业上的指导。在试划龙舟环节,虽然教练带着兄弟团进行了严苛的龙舟热身运动以及高难度的划桨姿势训练,但在下水试划龙舟时,兄弟们还是出现了“惨烈”的翻船事故。

  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0:50在浙江卫视播出。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