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奔跑吧》今晚播出 跑男团遭遇名校学霸龙舟赛

2018年05月04日08:4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奔跑吧》今晚播出 跑男团遭遇名校学霸龙舟赛

  上周五爱奇艺《奔跑吧》继续“冬奥之城”因斯布鲁克的欢乐之旅,跑男团和吴秀波、昆凌、任家萱、钟楚曦、宋祖儿、蓝盈莹组成的嘉宾团兵分两队,在阿尔卑斯山开启了前所未见的冰雪之战。今晚(周五)最新一期节目中,跑男团将回到熟悉的杭州,迎接《奔跑吧》有史以来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国际名校学霸龙舟赛。

  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十余支国内外顶尖高校的龙舟队将带来全新冲击,超强阵容将让跑男团集体惊掉下巴,上演大型震惊现场。而女排元气少女惠若琪、短道速滑霸主武大靖、高能学霸何猷君、跳高“泥石流”张国伟、亚洲飞人苏炳添组成“史上最强助攻”,令跑男团未开赛就已信心爆棚,高呼“还有谁”、“我们赢了”。在体力与意志力的极限考验下,跑男团还将遇到什么前所未见的挑战,今晚会见分晓。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