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金时段连播636集 《辛普森一家》创纪录

2018年05月03日08: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金时段连播636集 《辛普森一家》创纪录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晚8点,福克斯电视台常青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播映了第636集《原谅与懊悔》。由此打破了此前由CBS电视台连续剧《荒野镖客》(1955年-1975年)保持了四十多年的纪录,成为美国电视史上最多集数的黄金时段电视剧。

  美国的电视节目分夜间黄金时段节目和日间节目两大类,《辛普森一家》这项纪录仅限于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集,因为白天播出的肥皂剧中不乏比其长寿得多的作品,例如目前仍在播的《综合医院》,便由1963年至今连续播出了14000多集,绝非晚间电视剧能比。

  第636集《辛普森一家》以小女儿玛吉·辛普森拔枪射击《荒野镖客》男主角马特·狄龙警长的桥段,来庆祝自己成为美国电视史上的最长寿作品。

  卡通剧《辛普森一家》首播于1989年12月17日 ,至今已连续播出了29季,陪伴无数观众成长,早已成为美国流行文化史上的重要符号之一,如今更是正式成为史上最长寿的美国黄金档电视剧,相信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该项纪录无人能够比肩。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