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电影《红海行动》首播 热血燃魂引观看热潮

2018年05月02日16:09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本周一,电影《红海行动》在爱奇艺电影上线,主旋律大片重磅来袭。据悉,电影《红海行动》于今年2月16日上映,总票房超36亿,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截至目前,仍领跑2018年票房榜。《红海行动》票房口碑双丰收,并获得了北影节最佳视觉效果奖。爱奇艺上线2小时,播放量已突破4400万,全网领先成绩可观。

电影《红海行动》由林超贤执导,通过高燃热血的情节,成功令观众的爱国情怀在血液中沸腾,给予观众置身其中的真实感,电影中一句“我来带你们回家”,以其自然流露的主旋律情怀,震撼了无数观众的内心,点燃了无数观众爱国热情,赢得了一致好评。

主旋律情怀的自然流露,源自真实。《红海行动》改编自真实事件“也门撤侨”,导演带领团队远赴非洲进行了5000小时的取景拍摄,为保证真实刻画热血场面,枪战镜头大量使用真实枪械搭配空包弹,这种道具设计拥有真实的击发原理与震撼的出膛效果。除此之外,团队还邀请了前蛟龙突击队队员及武器专家等为主演们进行训练,主演们为求真实,每天坚持200分钟体能训练。这种真实程度令影片可看性倍增,成为主旋律高水准大作。

高水准影片《红海行动》正在爱奇艺电影热映,镜头的焦点对准了集体的力量,团队执行重大任务,没有个人英雄主义,彰显了中国军人群体刚毅果敢的英勇形象,展示了为国民安全筑起坚实后盾的决心。

《红海行动》高质量的内容值得称赞,符合当代内容至上,观众驱动电影的时代规律。同样,爱奇艺也顺应发展规律,以观众为中心,选择观众喜爱的内容推广上线,云集主旋律电影,掀起影迷观影热潮。

主旋律电影在不断发展,据了解,现代观影主体观众为90后,对影片质量有着执着追求。相信在富有爱国主义情怀的观众驱动下,更多优质影片即将产生,爱奇艺大力弘扬优质主旋律影片,与观众一起,将爱国燃情进行到底。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