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粉丝亲身体验机器人格斗 《机器人争霸》发福利

2018年05月02日15:4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近日(4月29日),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举行。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机器人格斗擂台,粉丝们不仅观看了迷你机器人的格斗赛事,还亲自上手进行了操控、初次体验到机器人格斗魅力。粉丝们惊呼:“机器人格斗太刺激、太烧脑了”,更有不少粉丝表示,感觉自己已经入了机器人格斗的“坑”!据悉,此次活动是爱奇艺《机器人争霸》为推广机器人竞技文化的线下活动之一,节目组表示今后还会开展更多形式的线下活动,让更多粉丝能有机会感受机器人竞技文化的魅力。

迷你机器人2V2四机对决 重现林更新军团经典团战

活动当天,爱奇艺粉丝嘉年华现场设置的《机器人争霸》展位前可谓是人头攒动,由工匠社提供的桌面迷你机器人展开了2V2的四机对决演示赛。在专业老师的操控下,红蓝双方的迷你机器人灵活走位,尤其是蓝方的两台迷你机器人里应外合的策略战十分默契。不禁让人联想到在《机器人争霸》第四期节目中,林更新军团里应外合的推塔灭灯团战。当时,林更新的绞杀梦魇、牛魔王、追魂刃三支战队通力合作,不惧超重量级主场机器人鳄斯拉和审判者的威力。只见弹射机器人牛魔王不开战先吸引主场机器人的注意力神助攻,而竖转机器人追魂刃与横转机器人绞杀梦魇在一波骚走位之后,绕过两台主场机器人去场地中心偷塔。一番猛攻下灯塔应声而倒、但灯光却坚强地亮着,牛魔王靠近灯塔猛力一弹,灯塔瞬间熄灭并飞出两米多高。这一战令不少粉丝印象深刻,三台机器人的团魂将机器人竞技文化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粉丝试水机器人格斗操控 《机器人争霸》线上线下合力推广机器人竞技文化

在专业老师的演示赛后,现场粉丝们迫不及待地拿起操控器,与迷你机器人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他们与节目中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首次接触格斗机器人时一样,既兴奋又紧张。在熟悉了基本操控后,粉丝们开始了一场场斗智斗勇的2V2四机对决。这项体验让不少粉丝表示机器人格斗太有意思了,既烧脑又考验动手能力。甚至有粉丝表示很想买一台入门级的格斗机器人回家好好研究。此次《机器人争霸》的线下活动再次拉近了机器人格斗与大众之间的距离,正如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机器人争霸》总监制陈伟所言,机器人格斗并非高高在上,而是一项能够激发广大年轻人创新、动手能力的运动,它能给年轻人带来一些刚的东西。

《机器人争霸》不单单是一档综艺,它更是一个推广机器人竞技文化魅力的IP。陈伟在节目筹备期就曾表示,希望通过《机器人争霸》所采用的剧情式真人秀模式,加强节目对机器人竞技文化推广的力度,让更大基数的大众用户能够被吸引到并且喜欢上它。同时,《机器人争霸》还将布局更多线下赛事、线下嘉年华,以及线下青年车库文化的推广,把机器人格斗变成一项大家感兴趣的全民运动,让车库文化的理念深入人心。

目前《机器人争霸》已播出五期,节目中精彩的格斗赛事深入人心;明星团长和机器人、选手之间的故事也扣人心弦;推塔战、BO3联盟战等电竞味十足的赛制令人耳目一新。今后的节目还将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肯德基《机器人争霸》每周四晚8点,在爱奇艺准时开战。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