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子韬上海演唱会 时尚与音乐并存

2018年05月02日11:3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黄子韬上海演唱会 时尚与音乐并存

  近日,领衔原创C-POP亚洲超人气唱作歌手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场圆满结束,其造型延续往年全球首穿的亮点,极具个性,魅力爆表,惹得粉丝尖叫不停。

  演唱会开场,黄子韬以拼色大衣内搭英伦格纹运动套装帅气登场,华丽服饰加上酷炫灯光惊艳满分。之后,他又以虎头印花夹克搭配logoT恤及拼色运动裤,街头感里又带点华丽的元素,完美诠释摩登俏皮一面。而第三套服装,黄子韬选择身着宫廷刺绣燕尾服套装,搭配镶珠礼服皮鞋,浪漫又温柔,诠释华丽贵公子风,而另一套造型的盘扣灯芯绒派克大衣也充满十足异域风情。演唱会安可环节,黄子韬则以一袭红衣亮相,设计灵感来源于“愤怒的小鸟”,背带裤及大廓形镶饰水钻大衣,夸张设计感之中却充满了天马行空的童趣。五套服装风格迥异,令不少网友大呼“又被韬韬的衣服种草了”,“虽然看起来很热,但是真的太帅了!”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