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央视《朗读者》第二季开播 胡歌、袁泉、姚明等将亮相

2018年04月28日08:4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朗读者》第二季开播

  本季胡歌、袁泉、姚明、贾平凹、余华、李彦宏等将亮相

  央视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第二季26日在京发布,节目制作人、总导演董卿,“朗读大使”濮存昕等人亮相。董卿介绍节目时说,新一季在读本、嘉宾、话题、朗读形式上都有全面升级。据悉胡歌、袁泉、姚明、贾平凹、余华、李彦宏等名人都将亮相。

  谈到第二季《朗读者》,董卿特别讲解了节目的四大升级:第一,嘉宾的开合度更大了,除了科学家、企业家、文化艺术大家,还会展示更多元领域,有丰富性、稀缺性和代表性的人物;第二,读本的开合度更大了,有文言文,也有中小学课本的《故乡》,有畅销书,也有相对严肃的文学作品;第三,话题的开合度除了延续每期一个主题词,也会有全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社会话题;第四,本季节目会突破舞美定式,尝试和非洲的世界著名动物保护专家的跨时空朗读等形式。

  新一季节目将于5月5日起每周六晚在央视播出。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