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明星助阵亮点频出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青岛闭幕

2018年04月27日16: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4月26日晚,2018春季·第十六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圆满落幕,星光聚集的青岛东方影都成为西海岸最夺目的风景,岁月如歌唱响百年历史,光影永恒点亮行业未来!本次推介会上《战神纪》、《沉默的证人》、《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后来的我们》、《一出好戏》、《动物世界》、《幕后玩家》等70余部优秀的国产影片的亮相见证着中国电影的繁荣绽放,与此同时陈伟霆、黄渤、刘若英、李易峰、任贤齐、佟丽娅、吴克群、徐峥、小沈阳等多位主创团队闪耀现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国电影界盛会。

图片1.jpg

IP巨制引爆期待 国产好故事尽现原创实力

在4月25日-26日的推介影片中,既有备受期待的IP巨制,也不乏视角新颖独特的原创佳作,多类型多元化的影视作品给本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带来了无限惊喜。

作为家喻户晓的国产IP,由华影天下推介的《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是根据《鬼吹灯》系列《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改编的电影三部曲之一。继《寻龙诀》三年之后,鬼吹灯IP重回大银幕,这将是“最忠实于原著,最拍案叫绝篇章。”本片将于2018年国庆档全制式上映。

而奇幻巨制《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则以全新的视角解构经典国民IP《聊斋》,把经典著作以更年轻化、更符合现代观众的视角来呈现,这也无疑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本片云集成龙、阮经天、钟楚曦、乔杉、潘长江等一众明星,势必将打造出一场集东方奇幻与成龙风格于一体的视听盛宴。此外,还有由陈冲编剧导演的文艺IP大片《英格力士》聚焦特殊年代,展现复杂社会的横切面;《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神探”归来,奇幻片花尽显工业级视觉效果。

图片2.jpg

除了令人期待的IP大制作,现场推介的众多优质原创剧本更是让人耳目一新。高群书+麦家跨界打造“民国黑帮特工大片“《刀尖》,现场不仅曝光了超长片花,更展示了还未发布的概念海报,让人大饱眼福;由吕乐导演、冯小刚监制的《找到你》则有着超高的情感浓度,展现着母亲失去孩子后近乎崩溃感的焦虑,和女性对于自我价值的寻找,堪称2018年最受期待的女性意识电影;而由宁浩、徐峥双监制,文牧野导演的《我不是药神》在定档后首次亮相,影片通过视角独特丝丝入扣的原创剧本、招牌式的黑色幽默元素,打造全新社会英雄题材类型影片,将“平凡人物的不平凡故事”刻画到极致。这些优质的“中国故事”正是国产电影不断展现实力迸发火花的最佳注解。

明星助阵亮点频出,推介现场“笑”果十足

70余部国产优质影片的登场让推介会实力尽显,而众明星的现身更让现场看点十足。“奶茶“刘若英首次担任导演即带来了惊艳四座的《后来的我们》。在此前举办全球首映礼后得到了陈可辛、周迅、顾长卫等知名电影人的一致好评。监制张一白现场盛赞,“这一切都是情感的力量!”

图片3.jpg

在刚刚闭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担任“天坛女神”的佟丽娅也携奇幻喜剧《超时空同居》现身推介会现场,首次来到青岛东方影都的佟丽娅心情大好,现场讲述了拍摄中的逗趣故事,“雷佳音的头围比我的腰围粗!”影片讲述了佟丽娅饰演的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爆笑故事,这也是两人在电视剧《断奶》之后,时隔五年的再次联手。

图片4.jpg

而人气演员李易峰及导演韩延也携新作《动物世界》压轴现身推介会,现场再次掀起高潮。谈到李易峰在片中的出演,导演韩延大加赞誉:“李易峰真的太拼了!”李易峰则表示“我其实挺感慨的,当我看着这部电影一点点从剪辑到音效逐步成型的过程,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动物世界》改编自日本漫画作品《赌博默示录》,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据悉,该片将于6月29日全国上映。此外,时隔十年,首次以导演兼主演身份亮相的吴克群带来了自己热门单曲《为你写诗》的同名爱情喜剧电影;回到家乡青岛的黄渤则在现场徐徐揭开《一出好戏》的神秘面纱,让现场期待值爆棚。

图片5.jpg

另外,多部喜剧影片主创的爆笑登场成为了现场的另一大亮点,形式新颖的漫改喜剧《快把我哥带走》主演张子枫和彭昱畅则现场演绎了一段嬉笑青春,张子枫表示:“我是天天被我哥打压和欺负的普通高中生女孩。在我哥历练下造就一身功夫”!而暴走漫画的“搞笑担当”王尼玛则登台带来神秘动画新作《暴走吧!失忆超人》,现场笑声不断。

融汇电影魅力,“电影之都”星光不散场

在本次推介会举办期间,青岛“电影之都“的魅力指数不断升级。在此次的推介影片中,黄渤的《一出好戏》和硬科幻《流浪地球》都在青岛东方影都进行拍摄制作。《流浪地球》改编自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小说曾获得2000年银河奖的特等奖,被誉为“最有想象力、最具人文内涵的本土科幻”。影片导演郭帆亮相现场,吴京也惊喜现身助阵并表示:“中国需要拥有自己的硬科幻电影,这是中国新类型电影的机会,也许它就是另一个爆款。”据悉,为展现《流浪地球》中的宏大世界, 整个创作团队用2000张概念图和5000多张分镜将创作进行到底,其精湛的制作水平或将打造国产科幻电影新标杆。

图片6.jpg

(郭帆现身《流浪地球》推介现场,吴京现场助阵)

除了顶尖制作水平引人注目,到场的各位明星嘉宾也全方位体验到了青岛东方影都的光影魅力。无论是现场独具匠心的电影元素布置,还是得天独厚的电影氛围,都让人如同置身一座光影深处的电影之城。值得期待的是,4月28日,青岛东方影都将隆重开业,与此同时,位于青岛东方影都旗下九大业态之一万达茂内的万达影城也将同步落成。这意味着,青岛这座“电影之都”正在用其包容和创新的魅力描绘出中国电影的无限可能。

未来,青岛东方影都将持续推动中国电影工业化升级,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也将持续为国内外剧组提供专业标准的一站式影视摄制服务,助力“电影之都”真正成为“世界的东方”!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