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不负旧时光》破冰者版MV正式上线 韩沐伯唱尽情深

2018年04月27日13:48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今日,由音乐制作人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韩沐伯、刘思涵演唱的《不负旧时光》破冰者版MV正式上线,而这也是韩沐伯出道以来演唱的第一首电视剧插曲。

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下简称《破冰者》)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以及爱奇艺视频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罗晋、潘之琳饰演的 “花生夫妇”也步入婚姻殿堂,“倒立结婚”“土味儿情话”“最懵结婚照”等故事情节为观众撒糖不断,而剧中的插曲《不负旧时光》也为该剧的浪漫气氛加分不少。

悠扬的旋律,将爱情的酸甜苦辣娓娓道来,婉转的曲调中承载淡淡的忧伤,但又不乏浪漫的情调,歌词“希望归去后迎来过往,要和你不负旧时光”,直抒胸臆地表达了两人内心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伴随着歌曲的节奏,破冰者MV画面中出现了《破冰者》中的经典画面,从昔日纯真的校园生活到分开七年的孤独相思,从再次相遇的忧郁惆怅到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欢笑、泪水、隐忍、纠结的回忆一幕幕将“花生夫妇”的爱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同时也体现出他们不负旧时光,共同乘风破浪的坚定信念。

据悉,2015年韩沐伯参加《燃烧吧少年》获得第十名,被淘汰的那一晚他演唱的歌曲就是刘思涵的《走在冷风中》,而这次的合作也算是他们之间一种特殊的缘分。《不负旧时光》的演唱采取对唱的形式,韩沐伯与刘思涵你一言我一语,虽然看似独自呢喃按、自说自话,实则并不简单,需要他们二人声音、旋律、歌词、眼神等多方面的默契配合才能满足复杂的情绪表达。

相信这样一首温暖动听的MV将会带领大家追忆旧时光,而《破冰者》也将随着MV的上线迎来高潮,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大家关注《破冰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