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素人特工》定档 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组“三傻”

2018年04月26日10:4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今日,由袁锦麟自编自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等人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2月21日上映。海报中,王大陆炫酷地吊挂在直升机绳索上,融在红色背景中的米拉则摆出特工标志性握枪动作,极简神秘的风格令人对故事分外好奇。

  该片是《生化危机》女主米拉·乔沃维奇的首部中国电影,她将化身特工队长,带领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和刘美彤组成的素人特工队,对抗犯罪组织,在布达佩斯展开一场大冒险。据悉,米拉将亲自上阵出演动作戏,王大陆和张榕容也挑战了跑酷、飙车等高难度动作,让观众在圣诞节享受一场视觉狂欢。

  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组“特工三傻”

  《生化危机》女主化身特工再开打

  电影讲述的是跑酷爱好者赵风(王大陆 饰)误打误撞卷入一场国际犯罪交易,他与废柴刑警淼淼(张榕容 饰)、发明达人丁山(许魏洲 饰)与待业医生LV(刘美彤 饰)组成的菜鸟特工小组,在国际特工米拉的带领下,与犯罪组织展开战斗。四个特工小白与高级特工合作中意外重重,有惊有喜。

  《素人特工》是米拉·乔沃维奇出演的首部中国电影,继《生化危机》系列的战神“爱丽丝”之后,她化身特工队长,再次热血开打。此次出演,让一直对中国电影感兴趣的米拉特别兴奋,她表示自己是看李小龙电影长大的,这里是功夫电影的起源。接拍《素人特工》之后,她多次在微博和ins上表达开心的情绪,还晒出了与王大陆聚餐的合影。

  华语罕见特工题材

  开启布达佩斯大冒险

  《素人特工》是近年华语电影少见的特工题材,并集合了动作、喜剧、冒险等多种元素,为原本就刺激的题材注入新鲜、年轻化的内容。导演兼编剧袁锦麟曾担任《捉妖记》的编剧与监制,他编剧的《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等多部电影成为当时盛极一时类型,对于新鲜题材他一直在不断尝试。

  欧洲最美的城市——布达佩斯也是电影的主要取景地。为了还原故事中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剧组还在布达佩斯展开长达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华丽、国际化的画风让电影别有一番风格。电影《素人特工》由新丽传媒、新丽国际、华夏电影、英皇影业和万达影视出品,引力影视联合出品,将于12月21日登陆圣诞档。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