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家辉谈新片 拍电影差点连命都搭上

2018年04月26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家辉广州谈新片

  张家辉、张可颐

  前日,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影片主创张家辉、张可颐亮相现场。眼看影片马上就要上映,但张家辉却表示此刻心情并不紧张:“我不是来打擂台比武的,只是做好自己能做的,票房、口碑等观众来给,现在的观众看过很多电影,会很公道也很残忍,好戏就看,即便是大导演、大演员来,不好看也不看。”

  据了解,电影《低压槽》是张家辉导演的第三部作品。张家辉坦言拍摄过程相当苦:“差点命都没了。”至于票房成绩,自己已经对这部影片百分百尽力:“绝对没有任何保留的余地,至于输赢不重要,我相信公道的观众。”

  张可颐则表示,认识张家辉这么多年,发现现在的他越来越成熟,自己很佩服他能走出演员的舒适圈转型做导演:“导演真的要管太多事,他在现场都不跟大家一起吃饭,自己一个人吃,可能压力太大了。”影片将于本周六公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