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渤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脱口秀幽默开场

2018年04月24日11: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渤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脱口秀幽默开场

   4月22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众星云集,黄渤以一段诙谐的脱口秀表演为闭幕式开场,不仅回顾了自己的人生因为电影生涯而发生的改变,更幽默调侃到场群星,高情商加上好口才,让现场气氛迅速热络起来。黄渤首部执导电影《一出好戏》剧组随后亮相,王宝强、于和伟、王迅到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该电影由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

  4月22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如期举行,群星齐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黄渤担当开场嘉宾重任,以一段脱口秀表演亮相闭幕式,现场气氛也随着黄渤的从容发挥迅速热络起来。黄渤不仅在演讲中回顾了自己的电影生涯,直言:“我现在的一切都是电影赐予的”,更“大胆”调侃到场嘉宾。与黄渤在春晚舞台上合作《最好的舞台》的陈伟霆最先被点名,被黄渤邀舞一曲。老搭档舒淇自然也逃不过,现场更放出二人合作《西游降魔篇》时在片场跳舞的片段,引得舒淇害羞掩面。黄渤表示自己因为电影结识了太多的朋友,与林志玲、段奕宏、范伟等人的合作都让自己有所收获,他感悟到:“因为电影,所有的才华都不会被埋没,都值得铭记,这是一个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收获的年代。 ”

  在闭幕式现场,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的剧组也登台亮相,演员王宝强、于和伟、王迅到场分享了自己电影生涯中的“奇迹时刻”。被黄渤调侃“长成这样依然可以拍电影”的王宝强坦言电影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他现场感谢了恩师冯小刚对自己的栽培,更为观众们送上最朴实的鼓励,“在每个行业都有奇迹发生,只要肯努力幸运就是属于你的”。王迅则对自己能够登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舞台感到十分荣幸,更现场推销自己“物美价廉”。于和伟用一句“好的导演、好的故事、好的演员才能成就一出好戏”一箭双雕,既表达了自己对电影行业的繁荣心存感激,更巧妙地推荐了电影《一出好戏》。反应迅速的黄渤赶紧接过话头,表示“你以为电影《一出好戏》8月10日上映大家都不知道啊”,引发全场掌声。

  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