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井柏然获导演刘若英高度称赞 与角色共同成长

2018年04月24日10: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近日,电影《后来的我们》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仪式,演员井柏然一席黑色丝绒西装亮相首映现场,举手投足间尽显迷人本色。作为一段跨越十年的情感故事,井柏然用最投入的状态见证了男主人公的成长历程。首映礼上,井柏然表示这是他演戏经历中跨度最大的一次,不仅弥补了自己青春时期的情感遗憾,更通过角色领悟了家的意义。而不少观众也现场纷纷感动落泪,表示井柏然饰演的北漂青年形象唤起了他们生活中感同身受的回忆。

井柏然与角色互见成长 现场获导演刘若英高度称赞

电影《后来的我们》由春运归家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由井柏然饰演的林见清在十年间发生的邂逅与爱情故事,体现出以林见清为代表的北漂青年的情感和遭遇。首映现场,谈及对影片的拍摄感受,井柏然表示这是一个让我一见钟情的剧本,最难的是演绎一个男孩到男人的内心成长历程,我见证了林见清的十年青春,而林见清也见证了我的成长。提及初次与导演的合作感受,井柏然现场大胆“控诉”:她从不让演员在现场看监视器,开始觉得有些不适应,但是后来渐渐懂得她是希望我们可以不受镜头的束缚,自由发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从开始合作就很默契,是真的很爱导演!而对于井柏然在影片中的表现,奶茶导演亦表示高度赞扬:他就是我心中独一无二的林见清。

业内业外口碑爆棚 开启安利刷屏模式

此次首映,不少业内人士和观众率先体验了林见清这段历经十年的情感纠葛。观影之后,好评如潮席卷而来,知名导演陈可辛对井柏然的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终于等到井柏然了,小鲜肉总是要长大的,恭喜你!”演员梁静用“惊艳”二字对井柏然的演技表示了十足的肯定;而演员大鹏更大胆预测井柏然这次在片中让人惊喜的表现有望冲击各类奖项。不仅业内人士纷纷点赞,更有不少普通观众用三“足”鼎力来形容井柏然在片中的哭戏:足够虐心!足够心疼!足够有层次!而其“理工宅男”的形象使不少男性观众得到共鸣:除了在他身上看到自己这些年努力奋斗的影子,更有些感同身受他表达爱的方式!而对于井柏然在片中的十年爱情长跑,不少女性观众纷纷感动落泪:从相遇相识到相弃相背,林见清对这份爱的坚持让人动容。

据悉,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正式公映,井柏然在片中的出色表现令人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