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泡菜爱上小龙虾》引爆北影节 独树一帜快乐又解馋

2018年04月23日13:39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泡菜爱上小龙虾》引爆北影节 独树一帜快乐又解馋

  电影剧照 片方供图

  4月22日,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电影节迎来了闭幕式,喜剧美食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以美食+喜剧的全新组合类型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搞笑的喜剧元素之外,影片中的美食小龙虾更让人垂涎三尺,在本次电影节上掀起了一股香辣诱人的小龙虾风暴。

  小龙虾北影节大抢风头 酸甜辣鲜扑面而来

  北影节上众多大咖携电影来袭,面对强悍的明星风潮,《泡菜爱上小龙虾》不走寻常路。导演虞军豪携徐申东、张兆辉等主创人员走红毯时,别出心裁手执火红的小龙虾玩偶,抢尽风头,在星光熠熠的电影节上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电影发布会上,剧组别出心裁安排了一场隆重的“虾神”上场仪式,生动体现了这部美食喜剧片独特的魅力与气质。现场布置了分别写有酸、甜、辣、鲜四个大字的泡菜大缸,戏里戏外怪客龙虾店的店员一同扛着扁担,捧着泡菜走进会场,在云雾弥漫的大锅中用大铲炒出了四盘香气四溢的小龙虾,在场嘉宾忍不住“口水直流三千尺”。电影还未上映,人们早就感受到影片扑面而来的麻辣香气,一看到名字就充满了食欲。

  除了吸引力满满的国民美食小龙虾,影片的喜剧元素更是锦上添花。元华、张兆辉、陈德容、苑琼丹等多位老戏骨的倾情加盟是影片喜剧效果的有效保证,内部试映时笑点不断,100分钟的影片多达33处笑点。

   老戏骨元华在前不久的热片《唐人街探案2》中戏份不多,却成为全片画龙点睛之处。这次他在《泡菜爱上小龙虾》中戏份充裕,表现不俗,与老搭档苑琼丹承包了相当多的笑点。

  多方媒体高度关注 重新定义美食电影

  《泡菜爱上小龙虾》主题讨巧接地气,是一部意料之外、诚意满满的作品。除了受到影迷们的热烈追捧,也成为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北影节组委会官方媒体给予了专题报道,上百家媒体给予了重点报道。

  没有浮夸的阵容,没有流量小鲜肉,将亲民路线贯穿到底,就像满汉全席中一道清爽可口的解腻小菜,《泡菜爱上小龙虾》在众多巨制大片中独树一帜,因此也获得影迷的期待。

  据悉,片方在北影节上正式宣布,《泡菜爱上小龙虾》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一起与大家快乐解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