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亚文的配音让人仿佛重回《声临其境》

聂青
2018年04月22日09:0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亚文的配音让人仿佛重回《声临其境》

  《犬之岛》前日上映

  前日,由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正式在全国上映。同时,片方发布的一支国语版幕后配音特辑中,曝光了《犬之岛》中国区推广大使——朱亚文和宋佳为影片中的狗狗角色“首领”和“豆蔻”配音的现场。朱亚文高超的声音表演力,仿佛让人回到了《声临其境》总决赛的舞台,他向观众展现了超越夺冠之夜的雄厚配音实力。

  在曝光特辑中。朱亚文声音低沉浑厚,用他扎实的声音表演功力再次深度还原了影片中“首领”这个角色,完美演绎了 “首领”桀骜不驯又渴望被人类爱的心理。宋佳也从细节抓住角色清高自傲的性格特点,温柔缓慢的声音为我们塑造了影片中神秘优雅的狗中女神“豆蔻”。当被问及为何会为《犬之岛》配音时,两位配音演员均表示很喜欢韦斯·安德森导演的作品,在还未观看电影之前就已经想要为影片配音。

  朱亚文配音的“首领”在原版中由《绝命毒师》男主角布莱恩·科兰斯顿配音,宋佳配音的“豆蔻”在原版中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配音。在观看这部聚集了中外最强大配音阵容的好莱坞动画大片时,首刷国配,再刷原版,一定会让你大饱耳福,领略不同的精彩。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