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S和蔡康永再度合体做新节目了

2018年04月21日09:0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S和蔡康永再度合体做新节目了

  小S和蔡康永

  4月20日,优酷春集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该活动旨在公布优酷2018年下半年的众多电视剧、综艺等节目内容。当天,优酷一口气拿出了77部剧集、23部综艺亮相。综艺明星方面,小S、蔡康永、岳云鹏、马布里、刘维、钱枫等艺人到场为新作站台。剧集方面,罗晋、唐嫣、孙怡、白敬亭等到了现场。作为重要的娱乐播出平台,优酷此次的内容展示,可以说基本能看到下半年的诸多热点了。

  今年1月,优酷重磅发布“这!就是”系列综艺。3个月后的春集,优酷将其升级为“这!就是年轻态”,并打造成优质网综品牌。作为优酷此系列的首发作品,《这!就是街舞》上线至今播放量近9亿。紧接着上线的铁甲格斗综艺《这!就是铁甲》首播也同样创造了超高话题度。此系列的下一个接棒综艺《这!就是对唱》,百余位颜艺俱佳的男女先锋歌手以声过招。此外,运动偶像真人秀《这!就是灌篮》在春集现场首次重磅发布,除了华裔球员林书豪和篮球传奇巨星马布里之外,演艺圈的篮球高手周杰伦也将跨界惊喜加盟。春集现场,球星马布里亮相为新节目站台,还现场“秀”了一把球技。

  两年前,陪伴了大家12年的《康熙来了》遗憾停播,民间对“康熙”重组的呼声一直此起彼伏。春集现场,小S、蔡康永牵手亮相现场,宣布两人时隔两年再度合体,将主持《坦白吧!花花世界(暂定名)》,并由“康熙”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节目将邀请明星晒出消费账单,揭露隐藏在购物车里的秘密,阐述明星有趣的消费观点,表达理想生活的态度。该节目是“燃烧吧!2018”系列综艺节目之一。此外,该系列还包括《挑战吧!太空》、《满足吧!好奇心》以及知名导演谢涤葵的又一力作《想想办法吧!爸爸》等新节目。

  自制剧方面,《白夜追凶》原班团队再次倾情打造公路犯罪喜剧《套路》,上演被监视、绑架、追杀的逃亡之旅。当天导演刘国昌、监制林楷、制片人袁玉梅、主演明道,出席春集现场为作品站台。此外,由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主演的首部原创新港剧《蚀日风暴》、杨玏和啜妮饰演的《新围城》等等剧集均做了发布。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