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小冉直播素颜出镜 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2018年04月21日08: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小冉直播素颜出镜 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近日,李小冉遇航班延误滞留机场,苦等五六个小时的她与网友进行了直播互动。4月16号,李小冉为自己主演的热播剧《下一站别离》献上了人生第一次直播,没想到就此爱上了直播。昨天上午李小冉才在自己微博预告23号将进行直播,当天下午便开始了一言不合的机场直播,可谓是惊喜万分。

  李小冉素颜出镜颜值获赞 拒刷礼物宠粉丝

  李小冉在直播中提到,自己为赶往某地拍戏在机场等了好几个小时,特别无聊便想用直播的方式和大家进行互动。直播过程中,李小冉全程素颜,镜头中的她五官清秀,唇红齿白,还俏皮的用手擦拭嘴唇证明自己没有涂口红。一向以白皙好皮肤著称的她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脸上最近季节性过敏起了一些小红包,最近在采用药妆+精简护肤的方式来缓解敏感,网友们在弹幕中纷纷表示“少女颜秘籍是啥”、“这是最让人信服的护肤博主,求分享”。值得一提的是,直播过程中,网友的热情非常高涨,不停地刷礼物,李小冉劝说大家不要花钱,真是超级宠粉了。

  戏里戏外反差大 角色塑造好评不断

  近日,由李小冉、于和伟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当下社会的“爱无能”话题作为展开,讲述了追求完美爱情的盛夏(李小冉饰)因家族遗传的早更症,和秋阳(于和伟饰)以签订协议的方式开启了一段契约婚姻,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二人在契约婚姻的过程中做足了“地下党工作”,欢喜冤家被迫同居再次重拟协议,剧情发展渐入佳境,“季节cp”的感情走向令人期待。

  剧中,李小冉饰演的盛夏是一名医学博士,肤白貌美事业有成,却因身患早更症急需婚姻。李小冉将主人公盛夏外表犀利、内心柔软的“脆皮棉花糖”形象生动展现,洁癖、强迫症的人物特征也表达的淋漓尽致。剧中与于和伟对戏时,李小冉用纸巾不停擦拭苹果的小细节既生活化,又将人物性格特点精准的体现,其自然精湛的演技使得观众赞叹不已。

  通过直播互动,我们了解到现实生活中的李小冉性格率真直爽,与《下一站别离》中的主人公千差万别,却仍能为我们演绎出一个血肉丰满的“早更少女”盛夏,足见其对角色把握的精准,令人更加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也期待下一次“猝不及防”的直播惊喜。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