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跨界歌王》阵容亮相 吴秀波回归歌手身份

2018年04月21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跨界歌王》阵容亮相

  吴秀波

  由北京卫视制作的2018《跨界歌王》,前天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等7位跨界歌手齐齐亮相,“点评嘉宾”薛之谦、谭维维、黄子佼也在现场透露点评秘诀。重新回归歌手身份的吴秀波表示:“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把它当成一个课堂,争取在节目里学会唱歌。”

  被问到时隔多年再次以歌手身份站上舞台有何感受时,吴秀波直呼“忐忑”。话虽如此,吴秀波小秀了一段唱功后,竟让一旁的韩东君萌生“退赛”的冲动,“波叔”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当被问到是否怕输给了后辈,吴秀波淡定表示:“我不认为站在一起的是后辈,他们很用心,在后台看大家排练得挺好,跨界过来感染下大家的情绪。”徐静蕾则自称跨界唱歌压力大,为此暴瘦8斤。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